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评论

东莞时报:4年后再见,或44年后再见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28日17:27

   那些揉碎的花儿,那些阵亡的面孔,让世界杯大厨准备的碗筷少了一半,让组委会为球员供应的杜X斯少了一半。

  谢天谢地谢人,那些杂碎终于回家了。我是一个惟结局论者,出不了线的就是杂碎,哪怕你是上届的冠亚军。贝阿尔佐特牛X,萨基牛X,里皮也牛X,但一个人只能牛X一次,你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马塞洛·里皮不会连续两次得到上帝的眷顾——上帝又不是你的姐夫。2006年解甲归田的里皮实在没必要来趟南非的浑水,多纳多尼再烂,你兀自在乡间小道打酱油,何必重出江湖,复出就复出吧,连托蒂和马特拉齐这些老相好都抛弃了,没人顶你个肺,你只能一声哨响掉头扬长而去,有人说你决绝,我知道你只想上卫生间。男人听到一切哨音,膀胱都会萌动。

  意大利末战,替补席的布冯一脸的末世感,他一定在祈祷没有内德维德也没有捷克的斯洛伐克人“Slow fuck”。斯洛伐克后卫在球门线上挡出的那个球也许应该判进,但没人关心这桩悬案,1966年赫斯特那记击中门柱的球可以成为千古悬案,那是因为发生在决赛里,而在小组赛里,落水凤凰不如鸡,下岗的里皮不如天上人间的下岗妈咪。

  法国人也是杂碎,他们叉腰吵架的架势像一群八婆。黑风衣的齐祖在场边看起来还是精神矍铄,他应该继续为国捐精。马龙白兰度的乳头都下垂到丹田了,都能出演《巴黎最后的探戈》,齐祖为什么不能探戈?

  这半个月间,最大的传奇是郑大世,他开着资本主义的悍马,穿着社会主义的队服,长着一张有中国特色的脸——怎么看怎么像德云社里嚼大蒜的那位带头大哥。他的小内内里涂写的“统一”硬是没机会掀起来,高亚同学说这是因为康师傅进行了抗议。

  郑大世走了,我很怅然,我不能忘却那张比郭德纲还幽默的脸。我想起大世手里那件T恤的口号:“1966 Again!”我不懂得是什么意思,就搜索了一下,哦,原来1966年那届打入八强的朝鲜队,输给葡萄牙队之后,回国全部成了反革命,下煤矿挖煤了。

  大世的T恤,勒夫的围脖,亨利的冷笑,马拉多纳的掏鸟,银狐的后脑,尤西比奥的嘴角。这是半个月以来最深刻的镜头。法国队,意大利队,4年后再见;朝鲜队,44年后再见;卡纳瓦罗,布冯,亨利,再也不见。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