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冷门迭爆巴雷西献策里皮 点醒队长力挺布冯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9日16:07

    搜狐体育讯 从小组赛第一轮西班牙0比1被瑞士击败,爆出本届世界杯最大冷门后,法国、德国等豪强也纷纷落马,英格兰两场比赛后也仅有两分入账。6月18日,正在出席一个商业活动的前意大利传奇球星巴雷西提醒意大利,要比对手更有耐心,意大利要避免再爆冷门。

  巴雷西这样说道:“斯洛伐克和新西兰是两个棘手的对手,与这样的球队交手要有极佳的耐心。”也许是出于自己也是中卫这个位置的原因,巴雷西特意提到了卡纳瓦罗。36岁的意大利队队长在首战的表现并不好,巴拉圭第一个进球就有他很大的责任。的但是巴雷西说:“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队员,他有很强的自我调节能力,我相信他的状态会得到提升。”巴雷西也对意大利在南非世界杯的前景表示了关注,他说:“我觉得巴西和德国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而法国队,他们已经离开了。我们意大利有很多经验丰富的队员,他们可以率领意大利走的很远,我祝愿里皮和他的球员们能在南非取得成功。”

  意大利主力门神布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基本已经退出本届世界杯,意大利替补门将马切蒂将会在随后的比赛中取代布冯首发登场。对于意大利的这次被迫替换门将事件,巴雷西说:“对于更换门将这件事,我们一定要保持冷静。我希望布冯能尽快恢复,我在1994年世界杯中,也遇到过相同的问题。马切蒂的水平非常好,他足可以胜任意大利主力门将。”而意大利另一员传奇球员贝尔戈米也对马切蒂抱有充分的信心:“意大利历来是一个出产优秀门将的国度,如1982年我的队友佐夫。没有一个人一开始就会有世界杯的经验,一切都会有第一次。我相信马切蒂的实力足以填补布冯带来的空缺。不要忘记欧洲杯上的托尔多,他也是临时代替布冯出任主力,但他的表现足以进入意大利门将中最优秀的行列。”不知道在听了两位意大利传奇人物的打气之后,马切蒂会不会辜负前辈们的期望,但布冯受伤已经成为既定前提的情况下,马切蒂必须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尽管巴雷西早已挂靴多年,但他仍然非常关注红黑军团的一举一动。对于即将入主圣西罗球场的前卡利亚里主教练阿莱格里,巴雷西对他显然欣赏有加。“阿莱格里在卡利亚里干的非常不错,我们都能看到他在那取得的成就,他的执教风格勇敢而又极富有进攻性,这是米兰急需的。他很年轻,未来是属于他的。他拥有可以让米兰满足的一切。”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