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里皮变阵皮尔洛将复出 布冯已决定进行保守治疗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0日15:27

  今日看点

  意大利

  今晚,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新西兰队,面对实力平平的澳洲球队,里皮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夺取3分。为此,里皮在这几天着重演练了进攻,而且本场有可能对中前场进行人员和阵型的调整。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透露,皮尔洛将在与新西兰的比赛中复出。

  通过观察此前几天的训练,意大利媒体纷纷指出,此役,“蓝衣军团”将变阵442, 但对于如何安排人员他们存在分歧。据《共和报》报道,里皮可能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乌迪内斯的双翼迪纳塔莱以及佩佩,并且在锋线使用吉拉迪诺+亚昆塔的双塔组合。至于中场中路,里皮更倾向于蒙托利沃+德罗西的组合。而《都灵体育报》则持不同的观点,他们的分析认为,锋线上吉拉迪诺的位置是非常稳固的,帕奇尼、亚昆塔以及迪纳塔莱将竞争一个首发前锋的名额,迪纳塔莱被推上锋线的可能性最大,而上场比赛被中途换下的尤文图斯中场马尔基西奥依旧将首发出场。昨天训练中,里皮在演练主力阵容时,延续了与巴拉圭队交手时的首发阵容,但站位从4231转变为442,亚昆塔被推上了锋线。

  至于后防线,意大利队将沿用首战的配置,马尔凯蒂将顶替受伤的布冯担任门将。据安莎社报道,腰间盘脱出的布冯将在世界杯结束后进行手术。国际足联批准了布冯的治疗药物之后,队医卡斯特拉齐与布冯有过一次严肃的谈话。尽管队医告诉布冯,他在20天之内恢复的可能性非常小,但布冯非常坚定地告诉卡斯特拉齐,即便是再小的机会,他也不放弃,他已经决定了,留在南非进行保守治疗,与队友们战斗在一起。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