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朝鲜主帅金正勋:队员回国 会受到人民热烈欢迎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6日16:49

  背负国内莫大期望的朝鲜队三战皆负提前告别世界杯,尽管如此,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在采访中仍然表示,朝鲜队员回国后将会受到人民的热烈欢迎。

  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中,朝鲜主教练金正勋首次向外界透露了国家队回国后将会受到的待遇:“我明白我和我的球队没有满足朝鲜国内的期望,如果我们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国内球迷特别是喜爱足球的年轻人将会非常开心,而且这也有利于足球这项运动在国内的普及,但是我相信国内球迷还是会张开双臂欢迎我们回家。”

  金正勋还表示朝鲜队一定会重整旗鼓,争取在2014年取得好成绩:“我们在首场比赛赢得的声誉在第二场比赛中输得一干二净,这使我们很难堪。我仍然坚信我们能在下届世界杯上闪光,我们在国内有许许多多有天赋的球员,我们有这个实力。”

  朝鲜队在世界杯上的现场球迷据传都是朝鲜政府特意挑选出来的拉拉队,而普通朝鲜公民没有权利随意出国,对此朝鲜队主教练也公开辟谣:“你们肯定是搞错了,我们是个自由的国家,每一个朝鲜公民都可以(在办理签证的情况下)自由地出国旅游。”似乎是为了为金永勋的言论提供佐证,朝鲜政府官网日前也发表声明,称“朝鲜公民享有完全的出境旅游自由。”(苏慈)

  声音

  ●科特迪瓦队主帅埃里克森:队员应该为自己的表现而骄傲,而整个科特迪瓦也会为球队的不俗表现而自豪的。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科特迪瓦队的未来将非常美好,科特迪瓦足球将会越来越强。

  ●科特迪瓦队球员德罗巴:对于科特迪瓦来说,两次闯进世界杯已经是一个非常神奇的表现,尽管我们不太幸运,但是我们却对这样的经历感到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