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队黯然抵罗马 机场冷清只有旅客好奇围观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6日15:33

  华奥星空讯 据意大利安莎社消息,南非惨败后,意大利国家队一行40余人于当地时间8点左右乘坐意大利航空公司的航班抵达拉齐奥的费米齐诺(Fiumicino)机场。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即将卸任的主帅里皮和队长卡纳瓦罗,以及佩佩、夸利亚雷拉等球员走下飞机。最后一个走下舷梯的是德罗西。只有早已等候在此的一些机场工作人员在飞机外对他们表示了欢迎和安慰。

  在去往航站楼的摆渡车上,部分意大利队的球员们都戴上了黑超太阳镜,只有德罗西和迪纳塔莱挤出了一点微笑。进入到达大厅等待取行李的时候,自然聚集了一些同样在等待取行李的乘客们,他们当然好奇地“围观”起了球员们,以至于安保部门不得不拉起警戒线。

  然而这一切发生得非常安静,此刻既没有争吵也没有嘲笑,有人向进球功臣德罗西和夸利亚雷拉拍照,等待取行李的乘客们还向队长卡纳瓦罗索取了签名照片。

  抵达罗马之后,航班将在10点45左右抵达米兰的马尔本萨机场。与回国后的冷清相似,意大利队黯然离开南非时,前往驻地送行的人也寥寥无几。(Victoria)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