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媒体网友调侃意大利出局:心情斯洛最想骂伐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6日05:17

  卫冕冠军小组出线的失败,让意粉们伤心欲绝。据说,难过之余,亚平宁半岛人民近期的生活主题将被戏谑为“吃饭、睡觉、骂里皮”。“问责”主教练仿佛已经成为一支失败队伍赛后不得不做的必修课,可惜的是,被骂的里皮,还是四年前带领意大利夺走大力神杯的里皮。

  帅哥们的缺阵已经让这支“模特队”失去了不少吸引眼球的魅力,与此同时,没有了布冯、没有了托蒂、没有了托尼的意大利,当钢筋混凝土幻化为意大利面或者豆腐渣,即使在更衣室潸然泪下的37岁的卡队,都没有了巴乔单薄背影的浪漫诗意。

  一意孤行

  路金波:请安静地为自己的球队哭泣。但是不要恨。在这钢铁世界里,感谢足球使你变成会哭的男人。足球不要平庸的结局,给我眼泪,或者奇迹。

  王梁:意大利队走了,他们颓然转身,结束了那个蓝衣飘飘的年代。从哲学角度讲,一切,终将流逝。但是,有的离开,就像日历轻轻翻过了一页:有的,则会留下刻骨铭心的疼痛。忧郁,也是足球的一种表情。

  Outstanding:努力到最后一秒,却没有像怀揣着强大精神动力的美国队一样创造最后的奇迹。这一次,上帝打盹儿,没有乾坤挪移,也没有“灵魂附体”,意大利,倒下了。肉搏、对抗,像男人一样踢球,战争还将继续。

  段暄:我的脑海中浮现的依旧是卡纳瓦罗的微笑,尽管他的内心是苦涩的,但他的脸上依旧洋溢着微笑,他的头依旧是高高的昂起着。再见,意大利,不哭,好么?

  黄豆豆:意大利队走了。老婆看哭了。哭得很认真,还不跟我说话。我心里有点奇怪,因为她是支持巴西队的。

  不以为意

  某浪:意大利死于小组赛,这告诉我们:就算你是高考状元,过了四年,让你再考一次有可能都上不了一本线。

  陈晓卿:南非世界杯完全就是二战的翻版:法国阵亡了,英格兰独抗德国,意大利投降了,美国登陆了,日本偷袭了珍珠港,至于中国嘛,我们在本土作战。

  董路:当小组赛前两场仅仅收获两个平局的时候,很多人对意大利队还唱着“亲爱的,你慢慢热”的歌谣,现在看来,“慢热”与“猝死”之间原本就没有不可逾越的鸿沟。

  eason的足迹:法国被淘汰是个笑话,意大利被淘汰是个冷笑话。

  李承鹏:意大利队是这样:年轻的在瞎跑,老的在乌龙,中生代在梦游,一个三无球队。都说意大利防守是链条,现在是面条,空心粉,连心都没有了,怎能赢球。

  Evelynx1:你年轻吗?不要紧,过两年你就老了。张爱玲大师的一句话像一把匕首刺进了意大利人的心扉,刀锋很薄,但心却不流血。

  意气疯发

  苗炜:意大利之所以讨厌,部分原因就是有一帮瞎感动看见巴乔就哭的女粉丝。

  残酷一丁:夜深了,我静鸡鸡地蒲个头,意粉们满地黄花堆积、凄凄惨惨戚戚的吟湿派对结束了伐?

  朱桢:意大利的心情应该是斯洛的,最想骂的应该是伐克。

  黄健翔:没有格罗索和黄健翔,意大利就是把里皮请回来也没戏。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