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吉安“叫板”多诺万 两大射手之间或迎激烈碰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8:50

  在目前的射手榜上,除了伊瓜因以打进3球的表现继续领跑之外,还有很多球员以2球并列在第二位,其中就包括来自美国队的多诺万和加纳队的吉安。所以这两支球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的相遇,也会成为两大射手之间的一次激烈碰撞。

  这两名球员在个人风格上存在着明显的区别,在加纳队的451阵型中,吉安成为锋线上唯一的突前箭头,相比之下,多诺万在美国队中的位置则相对靠后,有时候在场上表现得更像是一个组织者而非纯射手。

  由于这种位置上的不同,导致两人的攻击方式也不尽相同。在前三轮小组赛中,多诺万总共只有6次射门,其中射正球门的次数更是只有区区2次。但就是这两脚射门,为美国队带来了绝处逢生的两个进球。而且通过这两次得分的方式可以看出,多诺万非常擅长在反击过程中把握住机会,而且在关键时刻总能表现出过硬的心理素质。

  如果说多诺万强调的是“精确打击”,那么在吉安身上,似乎就存在着一种“广种薄收”的思路。在小组赛阶段,他的射门次数高达18次之多。但值得一提的是,吉安迄今为止居然没能在运动战中打进任何一球,两个进球全都来自于点球得分。

  但是千万不要因为进球来源于点球而轻视吉安的实力,在首轮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他在锋线上还是显得十分活跃,先后有过两次射门被门柱挡出的经历,应该说只是欠缺了一点进球的运气。未来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吉安依然会成为加纳队内最值得信赖的一个得分点。而在多诺万那里,也存在着继续扮演球队救世主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