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美国晋级世界杯16强 总统奥巴马致电祝贺多诺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5日04:32

  新华社华盛顿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与正在南非参加世界杯足球赛的美国队通了电话,祝贺他们取得了非凡的战绩。

  来自白宫的消息说,奥巴马在电话中对美国队全体将士介绍说,一天前在美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交锋时,他正在白宫接见新任驻阿富汗美军司令戴维·彼得雷乌斯,当时他清楚地听到了从旁边房间传出的欢呼声。

  奥巴马特别向踢进全场制胜球的美国队头号射手多诺万表示了祝贺,同时还询问了守门员霍华德和锋线尖刀登普西受伤的肋骨和嘴唇目前感觉怎样。

  奥巴马最后预祝美国队在本周六与加纳队争夺八强时走好运,同时向他们通报说,整个美国都在为他们加油助威。

  23日,两战两平的美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同阿尔及利亚队的交手中,面对还有三分钟即被小组淘汰出局的生死时刻,当家球星多诺万补时阶段一脚补射破网,不仅令美国队以一球险胜、品尝到了两届世界杯以来的首场胜果,而且还使美国队在80年世界杯历史上首次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