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德战对脚前先斗嘴 英媒哀叹“又碰上德国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25日07:04

  本报综合报道 怕什么来什么。当三狮军团还沉浸在小组出线的狂喜中时,5个小时后就传来让他们心情复杂的消息:德国队顺利拿下加纳队,两队将在北京时间周日晚上的淘汰赛中相遇。BBC(英国广播公司)在完成直播节目后,主持人读了两条球迷短信。英格兰球迷叫嚣:“只要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击败德国,我们就能夺冠!这次是个好机会。”而德国球迷马上回击:“我们会顺利击败英格兰,别忘了克洛泽要回来了!”

  英国《卫报》昨天的标题是:《好消息:英格兰队晋级了 坏消息:我们又碰上德国了(The good news: England are through The bad news: It's Germany up next)》。从来没有哪两个国家在球场上的恩怨能像德国和英格兰这么久远。自从1908年以来,双方交手31次,英格兰以15胜6平10负占据优势。双方在世界杯上交锋6次,德国队3胜1平2负稍占上风,这两场败仗却成了德国人心中永远的痛。1966年世界杯决赛,英格兰在温布利4∶2点球击溃德国,第一次也是他们唯一一次站在世界之巅。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德国1∶5惨败英格兰,欧文上演帽子戏法,赛后这场比赛被德国媒体形容为“球场上的慕尼黑空难”。

  新版的英德大战将在本周日上演,“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放出话来:“我所看到的英格兰队很难发现足球内涵,这支英格兰队好像在退步。”而因伤无缘世界杯的德国队队长巴拉克随声附和,“我觉得这支英格兰队历史给他们的压力太大了,他们有好的球员,但我认为德国的整体更强。” 老朋友的挑衅,让卡佩罗选择了还嘴,“他们只是害怕我们,在玩心理游戏。因为我们可能冲击他们的防线。”

  不过,BBC经统计后得出了一个可怕的定律:德国队上次栽倒在1/8决赛还是在193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英国媒体不无醋意地表示:“美国、乌拉圭、韩国或者加纳,这4支球队肯定能有一支出现在本届世界杯的半决赛舞台。和他们相比,三狮的命运实在太悲惨了。”

  澳大利亚│科威尔再战四年 发布人:科威尔本人

  2∶1击败塞尔维亚,澳大利亚赢球仍出局。这样,老将科威尔的本届世界杯之旅只维持了短短24分钟。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颇有争议的手球犯规,让他得到了红牌加点球的双重惩罚,这对于患有一种危及生命的血液疾病的老将来说可谓残酷至极。31岁的科威尔表示,他将目标放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我觉得我的身体状况和对胜利的渴望,足以让我坚持到打下届世界杯。既然体能和精神都允许,为什么不试试呢?”

  塞尔维亚│裁判判罚有问题 发布人:主教练安蒂奇

  塞尔维亚不敌澳大利亚无缘世界杯16强。赛后,主教练安蒂奇责备裁判造就了他们“黑暗的一天”。安蒂奇认为,他们有两个很好的机会被裁判吹掉了,克拉西奇的进球被视为越位,终场前澳大利亚队的卡希尔在禁区内明显手球却逃过了点球的判罚,塞尔维亚队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最后机会。安蒂奇说:“我们对裁判的裁决非常生气,他们本该看见发生的一切。我们为裁判的不公正判罚而难过。”

  队报

  最强音

  “我非常喜欢穆里尼奥。他极其智慧,让人有与他灯下促膝长谈的冲动。我有他的电话号码,需要的时候我可以直接找到他。”

  (马拉多纳)

  点评:原来穆里尼奥最大牌的粉丝是“上帝”马拉多纳。只是不知道狂人摁下手机接听键,听到来自老马的问候,“嗨,我是迭戈”,将如何应答。

  好消息 英格兰1∶0击败斯洛文尼亚晋级16强,但前锋鲁尼脚伤令英迷担心。卡佩罗在赛后表示,“我把鲁尼换下是因为他的脚踝感觉不是太好,我还不清楚他的伤情到底怎么样,但我并不担心,下一场对德国他肯定可以出战。”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