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十三期-多诺万 拯救美国的大兵

南非英雄谱NO.13:多诺万 拯救美国的“大兵”

2010年06月24日07:27

  下半场 英格兰进入强弩之末

  美国队不进球,英格兰队如果能够保证3分就能侥幸以小组头名出线,迪福金子般的进球,吊足了这个小组出线的悬念。

  第46分钟,美国队险些开场就扩大比分优势,当时鲁尼快开左侧角球,汉达诺维奇将球击出,兰帕德禁区前沿头球顶入,无人防守的迪福6码处抢点射门稍偏出右门柱。第49分钟,杰拉德直塞,鲁尼和迪福都处于越位位置,鲁尼接球后再传迪福破门,被判无效。第53分钟,斯洛文尼亚后卫布列克停球失误,杰拉德断球后和鲁尼连续两个踢墙配合,后者16码处右脚射门被后卫挡出。第57分钟,巴里开出右侧角球,后点特里5码处头球攻门,汉达诺维奇奋力将球挡出底线。第58分钟,兰帕德中场送出过顶球,鲁尼反越位成功12码处右脚扫射,汉达诺维奇手蹭了下,球打在了立柱上弹出。

  在上述时间段内,英格兰队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不过,比赛的最后三十分钟,英格兰队却变得越来越疲软,而对手如果能逆转比赛,同样有出线希望,所以趁三狮军团打盹的时候发起了凶猛反扑。第72分钟,鲁尼被替换下场后,英格兰队的攻势变得更加绵软无力。最终,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