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十三期-多诺万 拯救美国的大兵

南非英雄谱NO.13:多诺万 拯救美国的“大兵”

2010年06月24日07:27

  同期声 美国进球却被判无效

  英格兰进球,等于帮了美国队,如果这个比分得以保持,暂积5分的后者将力压斯诺文尼亚,出线形势变得乐观。但是,最好的格局就是自己进球,将比赛掌握在本方手中,美国队并没有等靠要,而是积极组织进攻,向已经铁定出局、无心恋战的阿尔及利亚队发起猛攻,上半场把握住了话语权。

  第20分钟,美国队就打进一记后来被误判为无效的进球,当时阿尔蒂多雷中路突破传球,小布拉德利拿球突到禁区边缘遇阻,但球被后卫捅到右侧,戈麦斯在门前8米处右脚抽射被姆布勒希封出,他紧接着倒地横扫到左侧,登普西铲进网窝,但主裁判德布里克雷判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显示,在戈麦斯传球瞬间,登普西与布格拉站位平行。

  第36分钟,美国错过更佳进球机会,当时小布拉德利突入禁区直塞,多诺万面对出击的门将姆布勒希将球挑起,阿尔蒂多雷在门前仅6米处竟然凌空抽射打飞。

  整个上半场,美国队创造了数倍于对手的机会,可惜幸运女神还没看到他们的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