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关键位置引发最大争议 自埋暗雷实属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6月24日03:39

    搜狐体育讯 在小组赛两连平之后,卡佩罗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做出较大调整。包括迪福取代赫斯基,米尔纳取代列侬。而另外一个被迫换人,则是用厄普森出任中后卫搭档特里,这是由于卡拉格停赛而莱德利-金有伤。对于厄普森的表现,赛后引发了较大的争议。

  这位阿森纳的旧将目前是西汉姆联队的队长,他早在2003年就得到了英格兰国家队的召唤,此后淡出将近4年,直到卡佩罗2008年在他的首次集训中再度启用厄普森。本场比赛是厄普森第2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前两场小组赛他并未出场。

  英格兰的开局有点紧张,从丢球太容易的场面就能看出端倪。难得得到上场机会的厄普森很不幸就是其中之一。在英国ITV电视台点名批评的几位丢球大王当中,厄普森首当其冲,其次是巴里和米尔纳。英国卫报也指出:厄普森一拿球就丢,严重暴露他的紧张情绪。

  随着英格兰队逐渐掌握场上主动,厄普森的表现也开始好转。全场比赛厄普森最大的贡献在于下半场化解了斯洛文尼亚队最有威胁的一次攻势,这次封堵起到了拯救比赛的作用。此外,一次禁区边缘的抢断还为鲁尼制造了破门良机。这些都得到了包括英国BBC在内的媒体肯定。

  但在大部分的对抗当中,厄普森仍然是令人担忧的一环。开场阶段两次的丢球,换做对手是强队的话,比如说16强中可能遭遇的德国,也许英格兰队就会付出代价。而斯洛文尼亚的那次绝佳机会,还要感谢厄普森漫不经心的防守,给了对手拿球进攻的空间。幸好,特里补防到位,首先替厄普森挡了一道。

  用英国天空体育的点评来形容,厄普森让人喜忧参半。在赛后有媒体给了他与特里并列最高分8分,也有媒体打出队内第二高分7分,当然也有6.5分仅高于巴里的一般评价。卡佩罗在赛后的讲话中,肯定了他的两个奇兵迪福和米尔纳,对厄普森则未置可否。可想而知,下一场比赛卡拉格很可能将重新回到首发中后卫位置,或者伤愈复出的莱德利-金,总之,很难再轮到厄普森。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