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斯洛文尼亚惨遭暗算 疑似假球令英格兰死磕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6月24日0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C组末轮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和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湾球场同时展开2场较量,结果美国队和英格兰队都以1-0的比分分别击败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同积5分携手从A组出线。美国队凭借进球数上的优势力压英格兰夺得小组头名。

  在本轮比赛之前C组中出线形势最好的无疑是斯洛文尼亚,积4分位居小组第一,只要本场比赛逼平英格兰斯洛文尼亚将铁定从小组赛中出线;即便是不敌英格兰,只要同组的美国队与阿尔及利亚战平,他们也能确保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或许正是有了这么多有利的条件,使得之前两场比赛表现得韧性十足的球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显得犹豫不决。开场后斯洛文尼亚非常坚定的执行着防守反击的战术原则,但22分钟迪福为英格兰率先得分后,斯洛文尼亚在场上的球员在思想上出现了不统一。由于美国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一直都没有进球的消息传来,相信有不少球员此时认为自己的球队的小组形势并不算糟糕,因而球队在场上并没有采取积极进攻的态势。但或许就在此时斯洛文尼亚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即将陷入一个漩涡,而这个漩涡将带给他们灭顶之灾!

  下半场开赛,美国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并没有和英格兰同时开赛,而是晚开球两分钟……此时此刻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不会注意这短短的两分钟,开赛后两场比赛依然焦灼,美国队攻势如潮,在阿尔及利亚门前造成一波接一波险情,邓普西击中门柱弹回!跟进补射空门打偏!而当美国队队员正在为进球而不懈努力之时,英格兰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依然是打得不紧不慢,英格兰怕丢球而斯洛文尼亚似乎也认为1-0的比分可以接受,时间就这么一分一秒流逝,不过场上还是有些球员的头脑还是很清楚,斯洛文尼亚前锋诺瓦科维奇,就在一次进攻不成之后在场上对自己的同伴怒吼,似乎是想告诉他们需要进攻得分,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是,他的怒吼似乎并没有起到效果。而英格兰队仿佛也认定小组第一到手,在伤停补时阶段简直就是不思进取,乔-科尔在角球区的拙劣表现,实在是让广大球迷耻笑。

  当主裁哨声响起,补时三分钟结束,英格兰正满心欢喜的迎接自己的小组第一出线,斯洛文尼亚人虽然不那么淡定,但他们的脑子里肯定闪过,就这么几分钟美国人能怎么样的的想法。然而美国人在此时用一粒进球,无情地击碎了两队的美梦!补时第2分钟,多诺万反击分球,阿尔蒂多雷禁区右侧低传,邓普西小禁区边缘推射被姆布勒希扑出,多诺万在门前7米处补射入左下角。美国人完成了绝杀,这粒进球不仅宣告斯洛文尼亚结束世界杯之旅,也使得英格兰淘汰赛的命运显得更急扑朔迷离,最终D组的比赛结束,英格兰遭遇德国队,提前上演的英德大战,这对于目前这支不在状态的三狮军团不知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战场之上,瞬息万变,一秒的迟疑,就可能决定战局的成败。对于英格兰和斯洛文尼亚来说,这场比赛也是如此,半分钟生死两重天!倘若要问两队本场比赛后最大的收获是什么?答案只有一个,把命运寄托在别人的身上,完全不靠谱!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