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卡卡遗憾染红无缘对阵C罗 暗示70岁祖母骂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22日23:50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一名以儒雅著称的球星,卡卡在冤枉获得红牌后得到了外界的普遍力挺。人们纷纷指责当值主裁判判罚过于严厉、有眼无珠。在C罗刚刚表达了对卡卡的同情并要求国际足联取消红牌之后,又有人公开支持卡卡了。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卡卡的祖母贝拉,这位70岁老人也表达了对孙子的拥护之情。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据美联社消息,卡卡70岁的祖母在看到卡卡吃到红牌后,对当值主裁判颇有微词。对此,卡卡笑着说:“我甚至都不能重复她对裁判所说的话。她对我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是对于我被罚下场这一点却感到非常伤心。”由此可见,疼爱孙子有加的祖母贝拉对于卡卡所获红牌这一事件是多么的失望和愤慨。

  对于这次红牌,卡卡本人表示这就是一次教训。但这次惨痛的教训,将有利于他在以后的比赛中控制自己的动作和情绪。皇马球星称,他将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加注意一些,好让自己不至于因为裁判问题陷入到困难的境地。“这是一种非常难堪的情景。由于裁判是非常严厉的,因此我从现在开始,我会注意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我有必要要求自己更加警惕一些。毕竟在这种非常重要的时刻,在世界杯上,你需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卡卡如是说。

  虽然卡卡表示将吸取教训,但是他始终不愿意承认责任全在自己身上。“如果说我是不负责任的,那我将第一个站出来道歉。”卡卡表示,“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我当时是一种很正常的表现。”对于巴西与科特迪瓦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卡卡很遗憾自己无缘与俱乐部的队友C罗上演一场巅峰对决。“那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当然了,因为不能出场,我感到很遗憾,事实并不是那样的。我和克里斯蒂亚诺经常交流,他最后对我说,这张红牌是不公平的。”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