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朝鲜惨败但顽强精神仍在 输球挖煤说属一场误会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22日17:57

  7球大败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从葡萄牙人打进第5个球开始,我的十几个QQ群就开始不停闪烁,聊天内容空前统一,全部都是惊诧拥有强大精神力量的朝鲜怎么就会被一颗“葡萄牙”撕扯成这样,随后就是对朝鲜队员出路的猜测,会不会真被发配去挖煤成了大家担心的焦点。

  关于挖煤,其实只是一个误会,人家说了,那并不是坏事,相反是天大的好事,就像咱们的下基层挂职锻炼,回来后就会得到重用。

  而且就算这样崩溃似的输球,朝鲜队也理应得到人们的尊重,至少,葡萄牙队应该感谢这群小伙子们的修养,大败却不气急败坏,全场没有任何报复伤人的动作,甚至连假摔都没干过,这说明,他们的精神并没有完全崩溃,还有理智。

  国内某著名球员赛后打着“绝无幸灾乐祸”的旗帜大呼:精神能阻止朝鲜输0∶7吗?我很同意他的观点,精神力量绝对阻止不了这种事情发生,但可以肯定的是,精神力量现在足够阻止那帮丑陋的国脚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丢人现眼!

  ■蒋玉青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