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疯子”贝尔萨两胜成智利英雄 瑞士输球破纪录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22日17:12

  世界杯H组第2轮首战昨晚开打,由瑞士队对阵智利队。两队在小组赛的第一轮皆获得胜利,特别是瑞士队以1比0击败西班牙,爆出本届世界杯一大冷门。

  本场比赛两队都力图获胜,以期占据小组出线的有利局势。而智利在比赛刚开始就展开狂攻,因为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对阵小组中实力最强的西班牙队。最终,智利队以1比0战胜瑞士。 记者 陈韬

  瑞士输球创纪录

  本场比赛进行的相当火爆,共出现1张红牌9张黄牌。

  瑞士第31分钟遭遇打击,贝赫拉米边线护球,打出一套“组合拳”:先抬起左手碰到博塞茹面部,随后又抬右肘击中比达尔脸颊,沙特主裁判加姆迪直接亮出红牌。

  被罚下一人后,瑞士队开始龟缩防守。中场休息后,贝尔萨换上巴尔迪维亚和马克-冈萨雷斯加,随后又换上帕雷德斯加强进攻。第75分钟,智利三名替补队员完成进球配合,巴尔迪维亚中场直塞,帕雷德斯趟过出击的门将后传球,马克-冈萨雷斯头球攻门得手。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瑞士队虽然本场失利,但创造了世界杯559分钟不失球的纪录。

  “疯子”贝尔萨

  智利队主教练阿根廷人贝尔萨凭借他犀利而疯狂的进攻足球执教风格,被外界称之为“疯子”。

  在八年前率领阿根廷在世界杯失利之后,他想做的是寻找一个新的环境证明自己,而最终他选择了智利。在南非世界杯首战,贝尔萨带领智利1-0击败了洪都拉斯,这是智利48年来首场世界杯胜利。在本场对瑞士队的攻坚战上,贝尔萨再次表现出了他“疯子”的一面。

  智利队这场比赛必须获胜,开场就压制住了对手,但瑞士队的严密防守让智利人一时没有办法。瑞士队贝赫拉米上半场被罚下,贝尔萨在下半场刚开始就换上了巴尔迪维亚和马克-冈萨雷斯加两名进攻球员,随后又换上前锋帕雷德斯,正是这三人的配合,完成了对瑞士队的绝杀。

  不仅智利球迷喜爱贝尔萨,今年4月,智利前女总统巴切莱特在一个有关于贝尔萨的电视节目上说:“贝尔萨英俊而又神秘,最重要的是十分性感,对智利的女性有致命的吸引力。我认为他是一个十分有趣的人,他很有吸引力。当我第一次见到他,他的聪明、朴实和修养就给我了很深的印象。”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