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疯子领舞智利探戈 贝尔萨使南美二流队脱胎换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5:11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在阿根廷,贝尔萨被称为“疯子”。这位无比崇尚进攻的阿根廷“疯子”让平庸的智利脱胎换骨,在本届世界杯,似乎已取代巴西、阿根廷,成为南美激情足球的代表。

  55岁的贝尔萨只有短暂的球员经历,不过在成为教练之后,却在世界足坛树立了自己独特的旗帜。高举进攻大旗,坚持使用三前锋战术,曾经的阿根廷主帅贝尔萨也因此赢得了“疯子”的绰号。而正是在贝尔萨的调教下,智利队12年后再一次打进了世界杯。

  在阿根廷人的指挥下,智利足球从以往的防守反击变成了进攻狂人。昨天贝尔萨不出意外地排出了三前锋阵型,而且中场选手的工作重点也是前插。进攻、进攻、再进攻,贝尔萨帐下的智利队从一开始就向洪都拉斯发起了猛攻。遗憾的是,智利选手射术不精,洪都拉斯门将巴利亚达雷斯扑救奋勇,比赛仅一粒进球。

  全场比赛,智利队充满激情,推进迅速,烙着明显的“贝尔萨”技战术印迹,难怪智利足坛将贝尔萨看作是智利足球的最大优势。那边厢马大帅的阿根廷陷入单打独斗的泥潭,而贝尔萨率领的智利却打出了阿根廷探戈般华美的进攻。

  智利队昨天翻开新篇章,创造这个历史时刻的正是贝尔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