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巴西复刻上帝之手 法比亚诺推开世界杯精彩之门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22日17:01

  五星巴西众望所归地以3:1大胜非洲大象,或许有人会拿桑巴军团前锋法比亚诺的手球说事,但就是他的手推开了那扇原本应该属于世界杯的“精彩之门”。

  本届世界杯,欧洲豪门接二连三的输球已经严重影响了比赛的精彩程度,法国队命运已经不由自主,德国队、意大利队和英格兰队不得不迎来背水一战,而球迷能够依赖的只有阿根廷和巴西这两支擅长迅速进入状态的美洲劲旅。

  如果说阿根廷队次战狂进4球是理所应当,那么巴西没有理由不跟风而进,即便他们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科特迪瓦。本场比赛,除了那个存在争议的“上帝之手”,巴西的撞墙式配合、边路快速反击得分无不为比赛的精彩程度添砖加瓦,更让南非的世界杯赛场熠熠生辉。 本报记者 张正阳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