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C罗是朝鲜惨败制造者 自称进球挺滑稽仍然开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5:15

  当葡萄牙与朝鲜的比分牌上写着3:0的时候,其实很多葡萄牙球员都已经满足了,一方面他们并不愿意让这支44年之后才重返世界杯的东方球队输得太多,另一方面世界杯也并不仅仅只有这一场比赛,他们还要保留精力去面对下一个更加强大的对手巴西。

  但C罗不会满足,那个时候他脑子里只想着一件事情,那就是进球。

  本场比赛开始前,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C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那次会议上来自央视的一位女记者问出了一个 “乌龙”问题。 “本届世界杯上,梅西已经进球了,现在是否轮到你了?”听到这个问题,C罗一头雾水,因为他记得梅西并没有进球,在与葡萄牙记者进行了一番短暂的交流之后,他说:“他何时进球了,难道说的是在巴塞罗那队的时候吗?不管怎么样我会争取明天进球。 ”

  的确,他也应该进球了,C罗已经连续16个月,没有在国家队进过球了。于是在昨天的比赛中,C罗一直都在为进球而奔跑,为进球寻找着机会。比分牌一直都在变化,从1:0到2:0到3:0,当很多葡萄牙球员都已经满足,并且想着可以收了的时候,只有他仍然在孜孜不倦地奔跑,那一刻他脑子里只有进球。

  主教练奎罗斯看出C罗的迫切心情了,所以就一直没有将其替换下场。队友们也看出了,所以尽可能将球喂给C罗,尽可能给他创造进球的机会。第87分钟,机会终于来了,列德松前场抢断将球捅向前方,C罗抢先一步截住皮球,不过却与出击的门将相撞,皮球在两人夹击下飞向半空,鬼使神差地落到正因惯性踉跄冲向球门的C罗后背,随后又砸到C罗的脑袋。对于球性颇佳的C罗来说,这两次接触足以让他了解皮球所在的位置,于是在皮球落地的过程中,C罗用一脚轻松的凌空抽射空门终结了自己长达16个月的国家队球荒。

  所有葡萄牙队员像庆祝夺冠一样庆贺队长的这粒进球,全场球迷山呼海啸般欢呼。就连坐在看台上的尤西比奥,也为C罗竖起了大拇指。

  赛后,国际足联将全场最佳颁给了C罗,这也是他继上一场比赛之后连续两场当选最佳球员。赛后,说起自己的那个进球以及比赛中的表现,C罗面带微笑地说:“我的进球有点滑稽,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打进7球并不容易,我必须祝贺我的球队,我们打得太出色了! ”

  只不过,要不是C罗这么想进球,葡萄牙肯定不会制造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起、也有可能是最大的一起“惨案”。可怜的朝鲜队,就这么生生撞在C罗的枪口上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