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小组赛末轮梅西欲进球庆生 伊瓜因帽子要借寿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2日11:45

    北京时间23日2:30

    CCTV-5直播

    阿根廷

    (433)

    门将:罗梅罗

    后卫: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布尔迪索、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

    中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贝隆、博拉蒂

    前锋:梅西、阿圭罗、米利托

    希腊

    (433)

    门将:哈尔基亚斯

    后卫:托罗西迪斯、帕帕多普洛斯、基尔贾科斯、西塔里迪斯

    中场:尼尼斯、卡拉古尼斯、卡楚拉尼斯

    前锋:萨马拉斯、查理斯特亚斯、耶卡斯

    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昨日就确定了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希腊队的阵容。阿根廷队目前积6分在B组暂居首位,所以老马的队伍只要战平希腊队就能确保小组头名出线。老马决定“雪藏”7名主力球员!不过梅西主动申请参赛,原因是他之前两战都没能收获进球,对阵希腊队他希望有所斩获为自己即将到来的生日庆祝。老马同意了梅西的请求,“我会让他打半场,为什么不呢?我和他一样想进球。”

    梅西生日只缺进球

    昨天阿根廷队并没有进行全开放的训练,上百名记者等了好几个小时也没能等来老马的表态。不过很显然,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和另外一名前锋特维斯将缺席同希腊队的比赛,另外两员锋线悍将米利托和阿圭罗将与梅西搭档,形成锋线“铁三角”。迪玛利亚将作为梅西的替补。

    没能获得进球的梅西24日即将迎来生日,前晚在酒店接受采访时他明确表示“太想进球了。这是我第一次在国家队感到自由,现在就像在巴萨一样,球队气氛很好,我做好了所有准备,为国家队奉献一切。生日?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在我身边,我感到非常幸福,我还缺一个进球来作为生日礼物。迟早都会来的,哈哈。”

    梅西的说法很有意思,他的父亲即将在今天抵达南非为他过生日,梅西口中的“朋友”在媒体看来就是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阿根廷媒体捕捉到两人是在2008年12月建立的恋爱关系,当时“小跳蚤”刚从巴萨回阿根廷过圣诞节,据说安东内拉与梅西的母亲以及嫂子都相处得很好,梅西的两个侄子奥古斯丁和莫雷诺也非常喜欢安东内拉。小安一家甚至在6月13日就抵达南非为心爱的人加油。

    伊瓜因“帽子”借给梅西?

    前天伊瓜因还收获了一个特别礼物,《奥莱报》给他送去了17日的比赛用球,也就是他上演帽子戏法、忘记向裁判索要的那只球。他拿起来看了看,上面印有“阿根廷VS韩国,6月17日,世界杯第20场比赛,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没错!就是这个球,可没想到,伊瓜因马上将这个球抛向梅西逗他:“嘿,你也差这样一个球,这个可以先借给你看看,不过你得给我签个名!”看来,伊瓜因想把好运气传给急需进球的梅西。     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