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凯塔偷师布斯克茨变身影帝 卡卡奉献处女“红”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4:00

  第68分钟替补上场的凯塔,是科特迪瓦阵中比德罗巴更抢眼的人物:第74分钟,他就因铲翻巴斯托斯被黄牌警告,10分钟后,他一手导演了卡卡的红牌。

  凯塔偷师布斯克茨

  慢镜头显示,当时的情形是凯塔主动撞向卡卡,而卡卡只是抬肘挡了一下,撞击点很明显是凯塔的胸脯。但凯塔的反应却是立即捂上脸,痛苦倒地。翻滚之间他还睁开一只眼偷偷张望,观察裁判的反应。这一情景被摄像师清楚地记录下来,像极了前“影帝”布斯克茨在欧冠半决赛上的经典表演。

  卡卡奉献处女“红”

  由于凯塔影帝级的表演,卡卡领受到了他国脚生涯的第一张红牌,这也将使他缺席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不过这也未必是一件坏事。根据FIFA最新规则,世界杯的红黄牌清零时间将由小组赛结束改为1/4决赛之后。卡卡提前染红,总好过进入淘汰赛之后再拿牌停赛。

  球风优雅的卡卡在俱乐部生涯中也只领受过2张红牌,都发生在为巴西圣保罗队效力时。卡卡上一次吃到红牌还是在7年前。

  这张红牌同时也是巴西队在世界杯史上得到的第10张红牌。由于这张红牌,巴西现在与阿根廷以10张红牌并列世界杯红牌榜首。

  (姜应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