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法比亚诺手球凯塔诈伤 卡卡红牌巴西胜科特迪瓦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22日13:35

  本报约翰内斯堡讯 特派记者石磊报道:骗子和影帝,法比亚诺的争议手球和科特迪瓦球员的诈伤表演让昨日凌晨的比赛充满戏剧色彩,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进行的一场G组焦点战中,巴西队3∶1击败科特迪瓦,两战全胜提前晋级16强。

  在世界杯历史上,巴西队从未输给南美和欧洲之外的球队,对非洲球队的近5次交手更是全部取胜不失1球。德罗巴本场伤愈首发,科特迪瓦队也希望代表非洲挑战巴西队的纪录。赛前,卡卡饱受巴西国内媒体质疑,但主帅和队友都力挺卡卡,表示他依然不可或缺。

  科特迪瓦仅在双方开局的试探阶段完成了几次稍有质量的进攻,踩准节奏之后,巴西人很快收回了场上的主导权,跳起了自己的舞蹈。正是赛前受到质疑的卡卡在致命的最后一传环节体现出了他的价值,他在第25分钟禁区前沿的直传恰到好处,穿透对方后卫包夹,法比亚诺得球顺势怒射得分。领先后的巴西队更加沉稳,而非洲大象只能耐心地寻找机会,上半场在拉锯中结束。

  法比亚诺的第二个进球彻底掐灭了科特迪瓦人希望的火苗,下半场刚开场他在禁区内连过带挑打进一球,但慢镜回放显示他在进球过程中两次手球,其中一次极其主观明显,但木讷的科特迪瓦后卫居然没有为此抗议,没看清但心有疑虑的主裁随后询问了法比亚诺,但法比亚诺无耻且信誓旦旦地表示绝无手球。科特迪瓦士气受到打击,巴西队第三球很快到来,卡卡本场第二次助攻帮助埃拉诺破门,巴西队3∶0领先。

  比赛临近结束时却掀起了最后的高潮,先是德罗巴扳回1球,之后科特迪瓦球员凯塔在与卡卡的冲撞中夸张地掩面倒地,随即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冲突,卡卡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这也是卡卡自2003年登陆欧洲联赛以来,在国际赛场上第一次红牌被罚下场。赛后,这张红牌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好在巴西已提前晋级,卡卡在小组末轮停赛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