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非洲“影帝”夺走卡卡七年清白 掏红牌时在偷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2日11:37
    灯火通明的足球城球场一片哗然!在84455名球迷的惊呼声中,主裁判拉努瓦向卡卡出示第二张黄牌,一向优雅的巴西10号苦笑着提前走回休息室。这是卡卡自2003年来吃到的第一张红牌,而清白之身被毁完全是科特迪瓦球员高超的演技。

    邓加暴怒成导火索

    在巴西队的埃拉诺在第62分钟将比分扩大为3比0,恼羞成怒的科特迪瓦球员开始将怒气撒在巴西球员的双腿上。第67分钟,埃拉诺在中场被科特迪瓦球员狠狠铲倒,距离10米之外的摄影记者在嘈杂的嗡嗡塞拉声中都能听见骨头迎面撞击的声音。

    对于科特迪瓦球员的暴行,主裁拉努瓦居然连黄牌都没有出示,巴西队主教练邓加用双手抱头,表示难以理解。眼看投诉无门,邓加又转身对着对方主帅埃里克森表达心中的怒火,双手做出铲球的动作,示意这样的犯规太过分了。

    然而,埃里克森双手抱胸、面无表情,根本没有理会邓加的纠缠。在埃里克森看来,自己球员在场上的动作根本就不是粗野,而只是勇猛。对于科特迪瓦球员一次次狠狠地放倒巴西球员,埃里克森不仅没有要求自己的球员克制,瑞典人反而在场边用鼓掌进行嘉奖。

    法国裁判拉努瓦全场比赛吹罚了科特迪瓦队23次犯规,其中大部分都集中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科特迪瓦队在最后阶段的动作偏大,点燃了邓加的火暴脾气,而他的情绪显然影响到了场上的巴西球员,包括卡卡。

    第85分钟,在巴西队的替补席边上,卡卡在与对手的一次争执中有推搡的动作,都在火气上的双方球员迅速围在一起。为了控制场上的局面,拉努瓦向卡卡出示了黄牌。这让邓加的愤怒达到顶点,他对着拉努瓦一通咆哮。

    卡卡下了 演员在偷笑

    卡卡的厄运还没结束。3分钟后,为了阻挡科特迪瓦队球员凯塔从身后绕到自己身前,卡卡下意识地抬起了胳臂,拦在凯塔的胸前。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个动作,但是凯塔却应声倒地,痛苦地双手掩面。

    凯塔的高超演技甚至欺骗了自己的队友。看到凯塔倒地,一群科特迪瓦球员开始尾追卡卡,一副要想将卡卡狠揍一顿的架势。被骗的还有拉努瓦,他叫住卡卡,向卡卡亮出第二张黄牌。尽管明知对手是在演戏,但卡卡没有愤怒地找裁判讨要说法,他平静地接受了现实,随后苦笑着走下了赛场。全场响起嘘声和欢呼声,嘘声来自巴西球迷,欢呼声则是科特迪瓦球迷发出的。

    凯塔躺在地上,一直故作痛苦状。不过,这位演员也有穿帮的时候。凯塔隙开手缝,偷偷地目睹拉努瓦向卡卡出示红牌。看到拉努瓦掏出的红牌,凯塔露出一丝奸诈的偷笑。

    卡卡在职业生涯中曾吃过两张红牌,都是在效力巴西圣保罗时期,自从2003年登陆欧洲赛场后,他就再也没得过红牌。赛后,卡卡谈到自己的红牌:“电视镜头记录下了一切,我什么也没做,事实就是这样。我希望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做出公正的裁决。我上场不是为了打架,也不会去给裁判分析发生了什么。缺阵对葡萄牙队的比赛?我想,还是积极地去看待这个问题。”

    尽管球队获胜了,但邓加却损失了受伤的埃拉诺和吃到红牌的卡卡。终场哨响,邓加朝着埃里克森挑衅地高举双手,没有跟对方握手就径直走回了休息室。直到新闻发布会,邓加依然余怒未消:“卡卡的红牌是一个完全不公平的误判,真正犯规的球员却逃过了黄牌的处罚,我必须要恭喜他们逃过处罚!现在我很有点纳闷,究竟我们怎么做才不会得到这些冤枉的黄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