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评论

海南日报:失败中亦有精彩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22日11:18

  王 勇

  巴西对阵科特迪瓦,一群肌肉男把绿茵场变成搏击场,虽然进球不少,但粗野的动作把足球美感撕得粉碎。

  这不由得让人想起开赛以来一些毫无美感的比赛。荷兰对阵日本,虽然荷兰最终赢了球,但也让球迷看到了一个丑陋的荷兰队,没有凌厉的进攻,也没有飘逸的盘带,以前华丽的荷兰伴随着终场哨在球迷心中死去。

  日本队铁桶阵同样丑陋,日本的铁桶只会让人感到刻板和功利,远不如邻居韩国死得壮烈和光荣。

  第二轮完毕,荷兰和日本出线的形势都不错,但我对他们下一轮比赛不再那么期待,知道他们不会给球迷太多惊喜。就像球迷们说的,荷兰郁金香被当成青菜炒了。

  法国、英格兰、意大利的表现已经让球迷的心死了。法国队本来就不应该来世界杯,他们本来就没有准备好,阿内尔卡辱骂教练、全队罢训,球队不团结到了惊世骇俗的地步;鲁尼不行,杰拉德不行,卡佩罗更不行,英格兰队东施效颦,艺没学到还丢了自己的大锤;上届冠军意大利屡战屡平,面对弱旅新西兰,破门乏术,失误不断。

  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些人死了,他还活着。喀麦隆和丹麦奉献了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虽然赛后喀麦隆就出局了,但我想球迷一定会记得非洲猎豹埃托奥悲情的背影。

  澳大利亚帅哥科威尔的生命已进入倒计时,但却喊出“足球无关生死,但足球高于生死”的名言,真希望澳大利亚能创造奇迹,给真正的足球斗士一个机会。

  多鼓励一些失败吧,失败并不代表不精彩。

  鸳鸯锅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