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埃拉诺遭黑脚伤势不重 里瓦尔多为悍将打抱不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9:12

  五星巴西为了大力神杯再次发起冲击,众多前辈球星纷纷为这支球队送上祝福。昨天球队大比分取胜,可里瓦尔多反倒高兴不起来,“埃拉诺受了那么严重的伤,为什么没人被罚下?”

  对于埃拉诺来说,这本该是一个美妙的夜晚。上周刚刚度过自己29岁生日,紧接着就为巴西队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进球后埃拉诺兴奋地抽出双腿的护腿板,向球迷们展示着护腿板上女儿的名字。

  然而,大喜过后却遭遇了大悲。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15分钟,蒂埃内带球冲过中场,为了阻截对手的埃拉诺倒地铲球,被对手踩伤。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两人相撞的那一刻蒂埃内并没有收脚的意思,而他的钉鞋狠狠地冲向了埃拉诺的右小腿。

  兰诺伊没有吹罚犯规,比赛仍在继续,痛苦的埃拉诺倒地不起,而巴西球员纷纷向裁判示意,比赛才因此被中断。随后,埃拉诺被担架抬出球场,正当罗比尼奥向裁判抱怨着为何不出示红牌,邓加已经用阿尔维斯换下了埃拉诺。

  蒂埃内并没有因为这次恶意犯规而受到处罚,这也引发了巴西媒体、球迷的不满。由于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葡萄牙,卡卡红牌停赛,作为中场核心的埃拉诺若是不能上场无疑将对巴西队产生巨大的影响。不过据队友法比亚诺透露,埃拉诺不会缺席小组赛收官战,“他忍受着不小的痛苦,幸好伤势并不严重。还有两天的时间,他应该能上场,继续为我们进球的。”·冯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