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卡卡上次拿红牌还是7年前 邓加为爱徒打抱不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9:02

  本报记者 陈晶

  卡卡的这张红牌让巴西队在参加世界杯的历史上得到的红牌总数累计到了10张,追平了另一支南美劲旅阿根廷队的红牌数纪录。但这只是巴西中场核心整个职业生涯至今领过的第三张红牌,“当我还在圣保罗踢球的时候我曾得到过两张红牌,而今天这是我的第三张红牌。”卡卡赛后说道。

  作为一名有着虔诚信仰,受到过良好教育的球员,卡卡一直堪称球场上年轻人的楷模。温文尔雅的他虽然在比赛中球风犀利,但在球场内外,他都很少与人发生争执。

  据国外媒体的统计,卡卡最近一次得到红牌是在2003年他效力巴西圣保罗俱乐部防守对手一次单刀球时送出了一记飞铲,被当值主裁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之后,累计变成红牌下场。此外,他还曾经在圣保罗队与巴西另一支联赛球队圣徒队比赛中领到过一张红牌。在登陆欧洲足坛之后,卡卡就再没有染红的记录。最近两个赛季,卡卡代表俱乐部、国家队出征各种比赛77场,仅收获了9张黄牌,这场比赛之前无一次红牌离场的记录,绝对是场上的好好先生。

  就连科特迪瓦主教练埃里克森都对卡卡被红牌罚下场表示遗憾:“很遗憾,我都为卡卡感到可惜!这将直接影响到他不能参加下一场比赛。”而邓加显然对这个结果愤愤不平:“如果卡卡的这张黄牌该得,那他前面不知道有多少科特迪瓦队的队员该得黄牌!卡卡得到的第一张黄牌,就是科特迪瓦队员迫使他犯规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