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卡卡妻发微博怒斥裁判 受害人直言录像说明一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9:00

  本报记者 陈晶

  凯塔突然径直冲向侧身对着他的巴西队10号,卡卡下意识地抬起胳膊挡了一下那堵结实的“胸肌墙”,凯塔像触了电般突然向后弹开,他先是双手捂住了自己的嘴,接着又换成了左手捂住眼睛,然后躺在地上翻滚了起来。主裁判当然被这一幕吸引了,他走向卡卡,先给他亮了一张黄牌,接着又是一张红牌。全世界哗然,还捂着脸趴在地上的凯塔则漏出一只眼睛冷静地偷瞄着这一切。

  卡卡露出一丝苦笑,一边摇头一边往场下走,他甚至没有坐回场边替补席,而是直接走进了球员通道离场。此时,巴西队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88分钟,在发动起最后一轮攻势无果之后,比赛最终还是以巴西队3比1获胜。巴西队两场比赛全取6分出线在望,却付出了巨大代价,卡卡下一轮停赛直接削弱了球队实力,令巴西队在与葡萄牙队的小组末战较量之前先折了一员大将。

  这是卡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至今得到的第一张红牌,也是他职业生涯领过的第三张红牌。据国外媒体的统计,卡卡最近一次在球场上被裁判红牌罚下场还是2003年效力巴西圣保罗俱乐部时,从他转会去欧洲踢球至这场比赛之前,这位球场上的好好先生再也没染过红。

  有意思的是,卡卡的妻子卡洛琳比赛之后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怒气冲冲地对裁判的判罚表达了不满,而她不满的理由也很有意思:“谁让他(卡卡)是名人呢,被罚下场之后大家就看不到他了,在回家路上,不写了……不想多说多错!哦,我也没办法说什么……”可能是觉得不够解气,随后她又跟上了一条:“至于我的想法,明天我不会看微博也不会去看报纸头条!你们都知道为什么吧?”

  不过,卡卡本人对此倒是平静得多。“我并没有在挑战或者有别的什么想法,录像能说明一切。”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卡卡表示,“我收到很多消息都表示支持我,因为裁判的判罚并不公平。这场比赛变得很暴力,对于来观看比赛的球迷们来说是很不好的。我为我自己和巴西队的表现感到高兴,能从所谓的‘死亡之组’中晋级确实很不错。”

  直到本场比赛才找回了点状态的卡卡下一轮不得不坐在板凳上,对此他表示自己虽然有些遗憾,但从积极的方面来看,也是好事一桩。“很遗憾的是在这种时候得到红牌,因为我能感觉到自己正在好转,正在慢慢地找回昔日的状态。”卡卡说,“不过,这样我得到了一些休息的时间,我会在训练中更加努力来保持这样上升的状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