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埃里克森在哪里都打不赢巴西 被徒弟打败不意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8:56

  埃里克森:这就是人生

  自从来到南非后,转投科特迪瓦重回主教练位子的埃里克森总是被人问到想不想复仇的话题,无论是对葡萄牙或者是昨天的巴西,64岁的他怎么都避不开谈到在英格兰的那段时光,“这是复仇?我可完全没想过这个。以前可以说是不走运,不过这就是人生。”4年前英格兰点球输给了葡萄牙,8年前是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巴西逆转,现在好不容易改换门庭了吧,厄运还是跟着他来到了科特迪瓦,1比3,看来埃里克森不管在哪里都打不赢巴西。

  我们都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看来埃里克森这波前浪也被徒弟邓加拍死在了沙滩上。“我非常了解邓加,当年就是我把他带到了佛罗伦萨。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当然,他现在也是最好的教练之一。”1988年正是在埃里克森的推荐下,佛罗伦萨队才下定决心买进中场球员邓加,现今巴西主帅就是从那时起成为了冉冉升起的巨星。

  被小自己15岁的徒弟打败,埃里克森倒没觉得是自己执教力出的问题,实在是对方的球员整体比自己队强太多了,要知道他手里只有德罗巴,还是受了伤断过手的,“我对于今天的结果感到抱歉,我们在比赛中犯下了几个错误,导致巴西人在比分上取得领先。不过像巴西和阿根廷之类的球队不是总被人希望能有好表现吗,因为他们实在实力很强。”

  让他恼怒的是邓加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行径,看到卡卡被罚下,邓加在场边气得直跳脚,埃里克森当时就觉得匪夷所思,裁判已经帮忙让巴西打进了手球,现在还想怎么样,难道意思是该给倒地的凯塔红牌不成?“我听说巴西队怨声载道,不过我却认为他们没有必要,法比亚诺用手将球打进有效,这可是很有难度的。这不仅仅是一次,而是两次!”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