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卡卡领红牌冤比窦娥 娇妻写微博攻击当值主裁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2日05:08

  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夺冠热门巴西队凭借法比亚诺的梅开二度与埃拉诺的进球,以3:1击败大象军团科特迪瓦队。然而,令巴西队无奈的是他们的中场核心卡卡因为在比赛中被对手算计而领到红牌下场,这在赛后也引起了轩然大波。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85分钟,卡卡与凯塔发生了口角,随后又发展到肢体冲突,卡卡更是恼怒地伸手狠推了凯塔一把,结果卡卡被主裁判兰诺伊出示了一张黄牌。由于败局已定的科特迪瓦队心态失衡,频频对巴西队下黑脚使出粗野动作,结果双方的冲突进一步升级后爆发。事件的起因是凯塔在准备发界外球时,一把撞在了正往回走的卡卡身上,卡卡当时并无附加的肘击与碰撞动作,结果狡猾的凯塔突然被子弹击中般倒地,痛苦地捂着脸翻滚。最后,主裁判兰诺伊向卡卡出示第2场黄牌将其罚下,才好歹平息了这场冲突,尽管巴西球员对此非常不满,但好歹还是被工作人员与助理教练劝住。值得注意的是,记者观察到,凯塔在发现卡卡被罚下后,居然露出了得逞的快意微笑,凯塔如此了得的演技不获奥斯卡影帝真是浪费人才了。

  卡卡被罚下,的确是有些冤枉,毕竟这是他自2003年从巴西豪强圣保罗来到欧洲踢球以来首度被红牌罚下。于是,在米兰效力时曾连年获得圣西罗绅士奖的好好先生卡卡,获得了不少人的同情与力挺。然而,关注卡卡的球迷都知道,卡卡在球场上报复对手已经不是一两回了。最典型的就是在2007年4月,卡卡在代表AC米兰出战与曼联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竟然暴怒地一把掐住曼联老将吉格斯的脖子。随后9月份在米兰主场与佛罗伦萨的意甲联赛中,卡卡同样掐了利维拉尼的脖子作为给他的教训。而在2008年4月份战绩不佳的AC米兰出战当时的联盟杯时,卡卡更是用手掌用力推打苏黎世队后卫巴尔梅特勒的脸部导致其倒地。本报特派记者 许凯 黄启元

  ■新闻延伸

  卡卡娇妻写微博攻击主裁

  对于这张红牌,巴西队主帅邓加怒不可遏,他表示卡卡的红牌完全是不公平的误判。不过对卡卡红牌反应最大的,还要属卡卡的娇妻卡罗琳,她更是公开在自己推特(相当于中国时下的微博)里嘲讽此战的主裁判兰诺伊,称这张愚蠢的红牌让这位主裁判沦为全世界的笑柄。

  此外,深爱丈夫的卡罗琳,还在推特里抱怨说谁叫卡卡是名人,正因为如此卡卡才被那么多的人针对和陷害。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卡罗琳第一次力挺丈夫。在卡卡本赛季在皇马主场被里昂淘汰出欧冠后, 卡罗琳就在推特上公开指责将卡卡换下的皇马前主帅佩莱格里尼。球员的妻子,通过微博这样的形式为丈夫 伸冤,由此可见主裁判的这张红牌果真惹恼了卡罗琳。

  本报特派记者 许凯 黄启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