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卡卡讽裁判称得红牌反是好事 可以为淘汰赛蓄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22日00:52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G组小组赛第二轮,巴西3-1击败科特迪瓦,小组赛两战两胜提前一轮晋级16强。对于巴西而言,这是一场完美的胜利,但对于中场核心卡卡来说,却遗憾无比,因为他在终场前得到一张红牌,被罚下场。

  众所周知,卡卡一直以“好好先生”闻名于世,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几乎与红牌无缘;尤其是2003年登陆欧洲后,无论是在AC米兰还是在皇家马德里,均无红牌记录。放大到卡卡整个职业生涯,也仅仅效力巴西圣保罗时,得到两张红牌。在巴西国家队,这张红牌显然是头一遭。值得一提的是,卡卡的这张红牌是巴西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0张红牌,迎头赶上阿根廷,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参赛队伍中获得红牌最多的球队,显然卡卡是一大“贡献者”。

  赛后,卡卡的红牌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很多媒体也纷纷为卡卡“平反”,称那是科特迪瓦球员凯塔的“表演秀”,进而使卡卡吃亏。对此,卡卡赞同这些媒体的看法。“我们要看到积极的一面,我将利用这段时间来进行体能锻炼。现在对我最重要的是,把我的状态调到最好,迎战即将到来的比赛。”卡卡说,“我不想谈论红牌,很多图片已经说明了一切,我希望国际足联能够看到。”虽然卡卡没提凯塔以及当值主裁,但话语中还是暗示了自己被科特迪瓦球员凯塔“黑”了;并称得到红牌并非是坏事,他有更多的时间调整状态,然后蓄力打淘汰赛。

  对此,巴西队主教练邓加也很愤怒,称当值主裁法国人斯特凡-兰诺伊“黑”了卡卡,“红牌完全是不公平的。”由于巴西队已经提前晋级,末轮对葡萄牙的比赛仅是走过场而已,由于卡卡只停赛一场,因此巴西足协不准备帮助卡卡消除这张红,而卡卡也似乎赞同不消除红牌的决定。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