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朝鲜海归接受失利点最大心愿:希望韩国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6月22日00:03

    搜狐体育讯 朝鲜队净吞七蛋惨遭葡萄牙血洗,由于第一轮比赛1-2负于巴西,两连败的朝鲜已经确定无法晋级16强,对于这个事实,朝鲜队员除了接受别无选择,队中主力后腰安英学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朝鲜队没能晋级16强,希望韩国队可以晋级(16强)。”

  现年32岁的安英学司职后腰,是朝鲜队为数不多的几位“海归”之一,曾经效力于水原三星的他还和李玮峰做了一年多的队友,安英学和郑大世一样也是出生在日本的朝鲜后裔,现在J2联赛效力。

  安英学表示,希望韩国队能够打好第三场小组赛,战胜尼日利亚从而晋级16强。“非洲球队体能很好,但是团队合作可能有所欠缺。韩国队首先把防守做好就有机会。”

  由于在21日的比赛中0-7负于葡萄牙,两连败的朝鲜队已经铁定无缘晋级16强。“(朝鲜韩国)一起晋级16强当然是最好的,但是我们已经失败了,希望韩国队能够实现(晋级16强)目标”安英学最后说。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