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朝鲜主帅:为惨败负全责 希望国内人民可以理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6月21日23: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9时,在南非开普敦进行的世界杯G组第二轮比赛中,葡萄牙7-0大胜朝鲜。赛后,朝鲜主教练金正勋接受了媒体采访,称自己承担7-0惨败的责任,其战术布置失败。

  在与葡萄牙僵持三十分钟,并创造若干机会后,朝鲜足球队终于在下半场彻底崩盘,在一场大屠杀后彻底丧失了晋级的希望。

  “在今天的比赛中,我认为我的队员已经尽力了,在战术上我们是失败的,我们无法阻挡对手的进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丢了这么多球的原因。”赛后,金正勋面无表情的说。

  “作为教练,没有能够布置正确的战术,这完全是我的失误。”

  “随着比赛的进行,葡萄牙打入一球后进攻更为猛烈,我的球队太想扳平比分,这导致了最终的崩盘。”

  下半场对朝鲜人来说简直不堪回首,他们的传接球质量明显下降,而这场比赛是朝鲜国内今年第一场现场直播的比赛。

  当被问到朝鲜民众看到这场比赛后会有何反应时,金正勋表示他们会理解的。

  “我相信他们会寄希望于下一场比赛,会继续为我们加油。”他说。

  “我想他们会继续鼓励我们。虽然我们还没达到之前制定目标,但还有最后一场比赛还没打,我们会继续提高心理素质,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朝鲜队在44年前就参加了世界杯比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朝鲜将要面对科特迪瓦,他们的目标是拿到一分。

  金正勋表示,在周五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他会对战术进行调整。

  “在最后一场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我们会仔细考虑战术布置,我想我们会取得一个完满的结果。”

  葡萄牙主教练奎罗兹表示了对朝鲜队的鼓励,他认为除了比分,朝鲜队的场上表现还是值得其国民骄傲的。

  他说,“我想朝鲜队还是很值得尊重的,整场比赛他们表现的很有风范,没有对我们恶意犯规,他们可以昂首离开。”

  “我想告诉朝鲜主教练,有时候我们必须面对这样的结果;我还是必须祝贺朝鲜队的交流,并向他们表示我的敬意。”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