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卡卡红牌引看台球迷骚乱 巴西科特迪瓦粉丝互殴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2:47
卡卡犯规险引发群殴 巴西球员围攻裁判

  有巴西队的地方,自然少不了新闻。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五星巴西第一次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亮相,就引来了众多是非。巴西队不仅在赛场3比1狂胜科特迪瓦队,在赛场外也间接促成了众多新闻的发生。

  比赛前爆出球场爆炸假新闻、南非当地安保人员罢工、赛事受关注引发安保升级、卡卡获红牌引发球迷混战……虽然巴西队赢得了这场比赛,但却在胜利之外给人们留下了混乱的印象。

  巴西与科特迪瓦的大战还没有开始,就让人嗅到了一股“火药味”。

  赛前准备

  安保人员罢工警察全部上岗

  当地时间14时许,在足球城体育场看不到安保人员,在这里还是第一次。之前招募的安保人员因对工资不满而罢工,由警察顶替上岗。

  在新闻中心,以前普通的安保人员全部换成了腰佩手枪的警察,不管是看门检查证件的,还是在各个角落巡逻的人员,全部由当地警察来充当。

  在体育场南门入口处,一百多名警察结队进入,一个黑人警察对记者说:“今天这里的警力仅次于开幕式,我们是来换班的。”

  记者们也感受到了大赛前的紧张气氛,一位采访了三届世界杯的外国记者说:“我这边在工作写稿,带枪的警察就坐在旁边。不知道是该觉得安全还是担惊受怕。”

  在安检的时候,警察显然要比普通安保人员更加严格,所有的书包除了过电子安检,还要打开检查,入场人员过完安检门,还要再进行一次人工搜查。

  此外,就连体育场的医疗保障人员也因不满薪酬待遇而罢工,现已全部由军医替代。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