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邓加怒批裁判偏向科特迪瓦 “恭喜”凯塔未染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6月21日07:22

    搜狐体育讯 虽然3-1轻取科特迪瓦,并且提前一轮从死亡之组中出线,但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却并不开心,科特迪瓦对巴西球员的粗野犯规以及卡卡的红牌都毁了邓加的好心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一向直率的邓加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暴怒。

  “我们早就知道这将是一场复杂的比赛,他们有身体,有力量,会以此给我们施加压力,但没想到他们会有这么多犯规!所有喜欢足球的人都希望看到精彩的表演和漂亮的比赛,但当裁判容忍对手这么多犯规时,谁都知道要踢出艺术足球有多难。”邓加愤愤不平地说道。

  说到卡卡的红牌,邓加的怒火就更盛了。“那绝对是一个不公平的判罚。卡卡是犯规了,但之前他已经受到了惩罚得到了一张黄牌。而对方的球员(凯塔)同样是犯规,却因此得到了奖赏!我可真得恭喜这个球员。我现在只想问,我们当时得怎么做才能避免卡卡吃到那第二张黄牌?”邓加挖苦说。

  不过抱怨没有用,现在巴西要考虑的是接下来对葡萄牙的比赛谁来代替卡卡以及可能缺席的埃拉诺。“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会考虑用谁来代替卡卡。至于埃拉诺,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在比赛前及时回归。不过我还有拉米雷斯和阿尔维斯,他们都可以踢埃拉诺的位置。”邓加介绍说。

  当然,比赛还是有一些积极方面的,例如打破国家队进球荒的法比亚诺以及巴西队远胜首场的整体表现,对此邓加倒表现得胸有成竹,似乎一切早在预料之中。“我们球队的每个球员都信赖法比亚诺,任何一名前锋都有可能在连续两、三场比赛里不进球,那不过是他们在装弹药而已。法比亚诺一度受伤,但我们一直对他充满信心,帮助他赶走焦虑。我们都知道,法比亚诺的时刻迟早会到来。”邓加说道,“今天我们的表现比上一场要好。在世界大赛上亮相难免会有些紧张,遇到困难也很正常。不过只要你仔细分析问题,找到解决的办法,表现就会得到改善。我一直都告诉我的球员们,在世界杯上需要做到靠一个机会决定比赛的胜负。”

  那么邓加怎么评价今天巴西队的整体表现呢?“今天我的球队展示出了自己的成熟。我对我的队员们说要踢得更加努力,但必须专注于足球。他们做到了,我的球队做到了最好。”邓加满意地表示。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