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评论

宫磊:巴西显露冠军相 后防松懈需警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6:46

  中新网北京6月21日电 3比1取胜“非洲大象”科特迪瓦,巴西队以务实的攻势足球取得完胜,提前一轮拿到小组出线权。赛后,中国足球专家认为这支巴西队已经具备了冠军球队的模样。

  足球评论员宫磊认为,这场比赛完全按照巴西队的节奏在打,“他们控球打法突出,攻坚能力和实用性都更强。法比亚诺表现很突出,有强烈的射门欲望,状态也不错,两个进球为巴西队打下良好的基础,锋线球员得分能激发全队的斗志。”

  他同时提到:“巴西队两个双后腰球员席尔瓦和梅洛就像一堵墙,站在前卫和防守队员之间,牢牢守住自己的位置,他们的稳定表现至关重要,是球队的核心力量。”

  在足球评论员徐阳看来,巴西队的进球完全体现了他们的个人天赋,“卡卡的功劳不小,只要有一点点空档和机会,他就能突破完成美妙助攻。这支巴西队已经具备了冠军球队的模样。”

  两位专家同时指出,巴西队在领先时心态出现了变化,后防线开始松懈下来,此役对他们来说压力不是特别大,真正考验还是在淘汰赛阶段。

  对于卡卡终场前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徐阳认为:“科特迪瓦队落后时踢球越来越狠,卡卡被罚下之前就有冲突,对手佯装确实有点夸张,但是卡卡也确实犯规了。他太想表现自己,情绪有些失控,这也可以理解。”

  徐阳补充说:“不过这张红牌不见得就是一件坏事,错过了与葡萄牙的对决,卡卡恰好可以休息一场。需要警惕的是,接下来,巴西队打谁都会遇见对手的这种挑衅,卡卡需要冷静一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