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巴西两连胜率先冲出死亡之组 朝葡科血拼一名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6:43

  中新网6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巴西队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以3比1力克科特迪瓦队。目前该队两战全胜,暂列小组第一,无论小组中后面三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巴西队都将提前出线,晋级十六强。该小组另外三支球队葡萄牙、科特迪瓦和朝鲜队,将展开真正的争夺另一个名额的死亡之旅。

  本场比赛看点多多,除了巴西队获胜后晋级,本场比赛的另外一大焦点是巴西队进攻核心卡卡在4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对此,法新社认为“有些争议”,因为看上去“科特迪瓦队的凯塔有夸大表演的成分”。不过,尽管凯塔是“表演帝”,但是没有卡卡的故意出肘击打,他想表演恐怕也无从谈起。

  比赛中,卡卡先后助攻队友法比亚诺和埃拉诺进球,法比亚诺也自力更生,以一个“上帝之手”停球后打入了自己的第二球。赛后他还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科特迪瓦队本场比赛失去了对葡萄牙队比赛时的压迫性,给巴西队留下了很大的进攻空间。巴西队的前场个人之间的小配合出色,最终主导了比赛的进展。科特迪瓦队则难以形成有效的进攻,只是由德罗巴乘着巴西队注意力下降的时候,攻入了安慰性的一球。

  对此,科特迪瓦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我们的三个球丢得太容易了,不过说实话,他们的第一个进球很漂亮。”对于巴西队法比亚诺打入的第二个入球,他说,“对这个球,我们很不幸。这是一个手球,不过裁判没看到。这种球是不应该被判有效的。”

  巴西队的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葡萄牙队。这场比赛也许将成为葡萄牙队的生死战,但是对于巴西队而言,则不是。他们已经提前从小组中突围,剩下三个对手争夺另外一个名额。巴西队或许在考虑是否夺取小组第一以避开可能以小组第二出线的西班牙队,但是葡萄牙队可能需要三分来奠定出线的局势。卡卡的确诊,也将使本届世界杯失去卡卡与C罗纳尔多这两名世界足球先生对话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