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刘建宏:葡萄牙取胜需解决一问题 冻结朝鲜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1日06: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南非世界杯将进行G组第二轮的比赛,葡萄牙队将接受来自朝鲜队的挑战。赛前,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在接受搜狐天下体育采访的时候,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预测。

  “面对葡萄牙,朝鲜队守好了可以不败,如果守不好的话,输球的可能性比较大。”刘建宏表示,“我们不需要更多地推测,朝鲜队肯定会摆出他们的541或者532的打法,这是他们几年来一直坚持的。”

  对于葡萄牙来说,能够取得这场胜利的关键在于是否能够成功冻结住朝鲜队的两名核心球员。刘建宏认为:“葡萄牙肯定要想方设法地冻结住郑大世和郑大世身后的洪映早,这两人是朝鲜队的关键,是反击的核心人物。如果把这两人冻结了,那么朝鲜队的攻击就会哑火。”

朝鲜队罕见公开训练 郑大世亮相情绪低落

  尽管刘建宏认为葡萄牙占优,但并不代表这支球队就是那么地攻无不克。他认为葡萄牙的中场是葡萄牙队的软肋:“从我解说葡萄牙第一场和科特迪瓦的比赛来看,葡萄牙存在的问题是中场控制力量不够,中场的三名球员在控制能力也有问题。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如果葡萄牙的3名中场拼对方的5名中场,这显然是个问题。现在对于葡萄牙主教练奎罗斯来说,想办法控制好中场,这样C罗、列德松,包括丹尼在前面才有更多的支持。”(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