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刘建宏:卡佩罗期待胜利作礼物 曼德拉非常虚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8日18: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南非世界杯结束了A组法国与墨西哥队之间的比赛。结果,1998年世界杯冠军以0-2不敌对手。赛后,著名评论员刘建宏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法国队毕竟是世界冠军,但是想想这支法国队,1998年在队的球员只有亨利还在队内,随着老运动员的退役,法国队在中后场留下的巨大的一个空白,看上去真的没有合适的人选,能够填补,加上主教练成为法国队最大的问题。”刘建宏如此表示,“昨天比赛结束之后,我们知道的情况是雅凯哭了,他真的觉得自己很悲伤,多梅内克也很悲伤也哭了,所有一切都无法避免法国队的坠落。”

  除了法国队的比赛,刘建宏认为大家同时也应该世界杯其他的方面:“大家也知道世界杯每天都在创造新的历史,另外有些队伍也在改变自己的尴尬的记录,希腊队获胜之后他在世界杯上第一场赢球,改变了历史,取得了胜利。阿根廷队昨天的这种获胜不仅仅让他们拿到6分,基本上确保可以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最重要在媒体看来对很多志在夺冠的球队阿根廷队形成很大的威胁,阿根廷队让这些队伍会感到一丝胆寒。”

  在6月18日,英格兰将迎接来自阿尔及利亚的挑战。刘建宏也发表了他的预测:“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卡佩罗正好过64岁的生日,不知道英格兰队今天能不能给他带来比较好的结果,送上一份生日的礼物,英格兰队在中后位存在着很大的悬念。”

  除此之外,今天南非总统曼德拉也在昨天参加了他重孙女的葬礼,刘建宏也带回了前方的最新消息:“曼德拉现在身体已经非常虚弱,即便走路也需要别人帮助。但即使如此曼德拉保持自己仍有的风度,不断和其他人打招呼,问好,保持优雅,对于曼德拉在世界杯本来非常欢快的时间失去了自己的一位亲人,确实让人感觉到一点点的遗憾。”(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