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三大社:卡卡红牌存在疑问 锋煞第二球值得商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21日05: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G组进行第二轮争夺。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最后10人应战的巴西队3-1击败科特迪瓦队取得2连胜,成为继荷兰队之后第二支提前一轮晋级16强的球队。比赛中,法比亚诺梅开二度,不过第二粒进球有明显手球犯规逃脱判罚;卡卡此役两次助攻但最后时刻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埃拉诺连续两场建功,但随即被踢受伤被迫退出;在三球落后情况下,德罗巴头槌扳回一分。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美联社:巴西3-1非洲大象提前晋级

  凭借法比亚诺和埃拉诺的进球,巴西队3-1击败科特迪瓦取得小组赛2连胜,同时也凭借此胜提前晋级16强。

  法比亚诺在开场帮助巴西取得领先,法比亚诺打破了在国家队中9个月的进球荒。巴西队在比赛中的进攻组织和流畅配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法比亚诺的第2个进球值得商榷,从电视的回放可以看出,法比亚诺的进球绝对有手球嫌疑。德罗巴是今天科特迪瓦唯一表现出色的球员,他在前场虽然跑动不多,但是威胁很大,科特迪瓦的进球正是他能力的充分体现。

  卡卡受到了一个赛季的伤病困扰,如今远离伤病的他表现非常出色,巴西队的进球几乎都有他的功劳。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的身体接触不断,卡卡陷入了与对手的争执当中,在比赛结束前卡卡的不冷静行为迟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

  法新社:巴西完胜科特迪瓦率先晋级

  巴西队在小组赛第2场比赛3-1完胜科特迪瓦,卡卡的罚下存在疑问。

  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在今天的比赛中十分突出,他在上下半时的进球帮助巴西队取得优势,法比亚诺的第2个进球似乎有手球的嫌疑。巴西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充分展现出了本队该有的实力,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进球功臣埃拉诺受伤下场,据悉埃拉诺的伤处是老伤。卡卡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对巴西队的影响不大,这支球队不是一个人的球队,卡卡下一场比赛的缺阵不会对巴西队有太大的影响。

  科特迪瓦目前处于这样的状况之证明一句话:“强大的个人实力无法转化为整体实力。”接下来将对埃里克森是个巨大的考验。战平葡萄牙之后,科特迪瓦原本期待与巴西队的比赛能够,现在看来他们只能认真准备与朝鲜队的比赛。

  路透社:巴西击败非洲大象 卡卡红牌离场

  德罗巴攻入了自受伤以来的首粒进球,法比亚诺在卡卡的率领下为球队取得巨大优势,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最终以巴西3-1结束。

  巴西队今天很好的利用了场地的宽度和球员的脚下技术,让科特迪瓦在防守的时候压力很大,然而中场的几员大将埃拉诺、卡卡、罗比尼奥不断的穿插跑动让科特迪瓦的防守显得顾此失彼。法比亚诺的第一个进球精彩无比。第2场比赛,巴西的锋线主将法比亚诺终于打破了长达9个月的进球荒,埃拉诺在进球之后被对方铲伤下场。

  对于科特迪瓦来说,他们在最后一轮已经别无选择的地步,他们必须战胜朝鲜,还得期待巴西能够战胜葡萄牙。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