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斯科拉里:裁判是在针对卡卡 两次手球不算手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耿辉
2010年06月21日05: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耿辉 6月20日发自南非)南非时间6月20日,巴西队在足球城体育场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科特迪瓦队,最终10人应战的巴西队3-1击败对手取得2连胜,成为继荷兰队之后第二支提前一轮晋级16强的球队。

    比赛中,法比亚诺梅开二度,不过第二粒进球有明显手球犯规逃脱判罚;卡卡两次助攻但最后时刻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埃拉诺连续两场建功,但随即被踢受伤被迫退出;在三球落后情况下,德罗巴头槌扳回一分。前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应邀担任本场比赛的点评嘉宾,他替卡卡叫冤。

  第87分钟,科特迪瓦队凯塔在跑动中撞到卡卡,卡卡抬起右臂做自我保护并无大动作的情况下,凯塔夸张倒地,并引发双方球员聚堆争执,在比赛短暂停顿后主裁判居然向卡卡再出黄牌,卡卡从而累计黄牌被驱逐出场并无缘小组赛末轮,对手将是葡萄牙队。

  斯科拉里在转播结束时显得很激动,尽管他的英语表达起来并不算流畅,但是替卡卡叫冤的心情一览无余。“我觉得裁判是在针对卡卡,因为巴西队已经3-0,卡卡在场上什么也没做,他只是将手发在对手身上,根本就没肘击对手,就是这样防止两人撞在一起,不管是3-0还是3-1,这时候裁判很容易给张黄牌造成红牌。”

卡卡犯规险引发群殴 巴西球员围攻裁判

  法比亚诺的两个进球都相当精彩,尤其是第二个进球,他在争抢到头球后运用娴熟的脚法连过数人,但是从视频回访中他有手球嫌疑,而且是两次手球。对此,斯科拉里开起了玩笑。

  “国际足联有这样一个规定,一个手球是手球,两个手球就不是手球啦。裁判甚至问了法比亚诺‘你手球了吗’,后者回答说没有(笑)。本场比赛的裁判是个法国人,有了亨利手球的先例,法国人对手球有不同的理解。”引起现场一阵哄笑。

    前尼日利亚国脚奥科查也作为嘉宾点评了本场比赛,奥科查总结道:“巴西队表现不错,配得上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展示出了冠军球队应有的风采。”

  
卡卡遭陷害染红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