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埃里克森:承认首球精彩 第二个进球绝对是手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6月21日04: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南非报道组耿辉 发自南非)南非当地时间6月20日,南非世界杯G组进行第二轮争夺。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10人应战的巴西队3-1击败科特迪瓦队取得2连胜,成为继荷兰队之后第二支提前一轮晋级16强的球队。赛后,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接受了南非电视台的采访。

  科特迪瓦在前25分钟表现不错,在场面上与桑巴军团平分秋色,不过,法比亚诺的进球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埃里克森总结道:“本场比赛,对手抓住我们的失误打进3个进球,我为此感到遗憾。我必须承认,法比亚诺的第一个进球很漂亮。”

法比亚诺手球逃过判罚

  本场比赛的最大争议进球出现在第50分钟,法比亚诺在破门前有连续两次手球嫌疑,埃里克森说:“非常 遗憾裁判未能看清,这确实是个手球,第二个进球改变了比赛的局势。”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埃里克森接连换上热尔维尼奥、凯塔和罗马里三名队员,谈到换人意图,瑞典教头 表示:“我是想改变场上局面,为球队注入一些活力,替补上场的队员表现不错。可惜我们未能打入更多的进球。”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