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巴科大战评分:“上帝之手”最高 魔兽铁腰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21日04: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G组进行第二轮争夺。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最后10人应战的巴西队3-1击败科特迪瓦队取得2连胜,成为继荷兰队之后第二支提前一轮晋级16强的球队。以下是本场比赛搜狐评分:

  巴西队

  1-塞萨尔(7分):在自己的第50场国家队比赛中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对德罗巴的进球无能为力。

  2-麦孔(7分):在右边路一如既往的犀利。

  3-卢西奥(7分):防守兢兢业业,甚至还有时间前插助攻。

  4-胡安(6分):最后时刻由于他盯防德罗巴失误,被魔兽攻进一球。

  6-巴斯托斯(6分):偶有前插助攻,但次数有限。

  8-吉尔伯托-席尔瓦(6分):赛前传出受伤,但在场上发挥依然稳定。

  5-梅洛(5分):抢镜镜头不多。

  7-埃拉诺(7分):连续两轮进球,只可惜进球后便被蒂奥特踢伤退场。

  10-卡卡(6分):两次助攻,表现明显好于上一场,可惜最后时刻连吃两张黄牌被驱逐。

  11-罗比尼奥(7分):发挥不如第一场,但进攻还是偶有亮点。

  9-法比亚诺(9分):终破球荒,并且还一进就俩,当然第二球得益连续手球。

  替补:

  13-阿尔维斯(7分):替补登场后很积极,多次完成射门。

  18-拉米雷斯(5分):上场时间太少。

  科特迪瓦队

  1-巴里(6分):被三次攻破球门,但他责任不大。

  20-德梅尔(5分):第三粒进球他失位了,并且也没了上一场与葡萄牙时的冲劲。

  4-科洛-图雷(5分):他虽然防守积极,但在巴西队进球时他都未能做出干扰。

  5-佐科拉(4分):移动人墙,可惜每次都没有出现在应该出现的位置。

  17-蒂耶内(0分):三粒失球粒粒都与他有关。

  21-埃布埃(5分):上半时发挥还不错,但过早被替换下场。

  19-亚亚-图雷(7分):他是全队发挥最好的一位,一度让卡卡失去锋芒,并助攻德罗巴打入一球。

  9-蒂奥特(6分):他很努力,但踢埃拉诺那脚实在太脏。

  8-卡卢(5分):表现很糟糕,没突破。

  11-德罗巴(7分):带伤出战还打进一球,作为队长他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15-丹达内(6分):在被换下场前他是科特迪瓦最活跃的一个。

  替补:

  10-热尔维尼奥(6分):唯一进球是他的突破策动。

  18-卡德尔-凯塔(6分):很狡猾,但球风不敢令人恭维的一位。

  13-罗马里(5分):没跟人留下太深刻印象。

  (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