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罗本伤愈主动请缨出战 主帅欲雪藏至淘汰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20日20: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据路透社报道,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选择在适当的时候派上罗本上场,当然也不排出他可能会在最后一轮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上去试试脚。

  “我知道罗本已经做好了出场的准备,他的伤病目前恢复十分良好,他告诉我他可以出场了。”范马尔维克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

  “我觉得罗本并不需要急着复出,因为小组赛最后一场已经无关紧要,球队需要他在最关键的时候登场亮相。淘汰赛或许是他复出的最佳时机,当然,这需要他本人作出决定。”范马尔维克在谈到罗本复出时显得十分谨慎,因为他知道,罗本对于荷兰队意味着什么。

  罗本世界杯小组赛开打之前无意扭伤脚踝,荷兰队一度悲观的认为罗本将可能就此告别世界杯的舞台。然而仅在荷兰大部队抵达南非之后第二天,罗本就自己乘坐飞机赶到约翰内斯堡与球队汇合。在观看荷兰队训练时,荷兰媒体都认为,罗本的脚踝并不是老伤,“应该不会影响到他参加小组赛。”

  不过出于对罗本的保护,出于荷兰队世界杯的夺冠大计,范马尔维克还是宁愿小组赛打的难看受到一些指责,他也不想让罗本在这种关键的时候冒险。

  当记者问到与喀麦隆的比赛是否会让罗本登场时,范马尔维克表示:“如果他本人已经确认自己百分之百的健康,那我会考虑到时候给他出场的机会,毕竟世界杯这样的大赛,提前做一些适应也是必要的。他在世界杯之前的热身赛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我希望他能够将世界杯之前的状态保持到世界杯结束。”

  范马尔维克接着表示:“罗本是一位极为重要的球员,他的登场会改变比赛,我认为这一点对于荷兰队非常重要,所以我现在不愿意让他冒险。”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