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评论

刘爱玲:荷兰队有点功利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4:27

  今天荷兰队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我感觉他们踢得不是特别好。他们在打进日本队一个进球之后,全队感觉继续进攻的欲望不够强烈,全队回传球比较多,感觉想要保这个进球,踢得有点儿功利。

  我觉得今天荷兰队最大的亮点就是斯内德的那脚远射破门,部位吃得非常正,力量非常足,而且在射门之前没有经过任何调整,达到了突施冷箭的效果。

  与荷兰队相比,我觉得今天日本队踢得不错。上半场日本队的防守非常成功,下半场丢了一个球之后,马上改变了策略,并且确实创造了一些进攻的机会。虽然中村俊辅登场之后,感觉有点带慢了日本队的节奏,但是我想日本队教练员换他上来,一定有他自己的考虑。

  昨天上午有人问我这场荷兰队和日本队的比赛,我当时觉得应该是个2比0。最终的比分虽然是1比0,但荷兰还有两次很好的破门机会没有把握住,应该说这支荷兰队相比他们的前辈们,踢得有些功利,印象中的荷兰队是踢漂亮足球的。可现在这支荷兰队进了一个球之后,觉得能够取胜了,进取心就有所下降。

  不过我觉得他们的前景应该还不错,虽然打得不漂亮,但是也能赢球,踢得还是比较认真的,而且可能越到后面,他们会踢得越好,随着对手的强大,他们可能也会遇强则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