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成都超级足球嘉年华激情不减 成体变荷兰队主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0日08:00

  超级足球嘉年华魅力依旧,不仅是年轻人热捧,还吸引了88岁的大爷前往,“看球到成体”,成了球迷们的口头禅。据了解,超级足球嘉年华红旗连锁专场将于今日启幕,从6月20日至6月22日,成体中心将停止对外售票。6月23日恢复对外售票,届时组委会将陆续给广大球迷送上惊喜!3天后,成体见!

  一片橙色

  成体变荷兰队主场

  昨晚6时许,大批身穿荷兰队球衣的球迷陆续到场。

  球迷小刘说,今天他们组织了20多名成都的荷兰球迷前来,大家今天聚在一起,就是要把成体打造成为荷兰队“主场”。

  比赛开始后,荷兰球迷更加活跃,荷兰队的每一次进攻都引发大家的欢呼和尖叫。球没进,现场总会传来一阵惋惜声。

  尽管上半场比赛较为平淡,但球迷们并不在意。“荷兰队这次世界杯机会很好,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小刘说。

  果如小刘所言,下半场开始不久,荷兰便攻入一球,现场顿时沸腾,大家高举酒杯欢庆。

  击鼓传花

  大家玩到HIGH

  比赛间隙,有趣的击鼓传花游戏让大家的情绪再次达到沸点。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一个巨大的红色花球开始在球迷之间传递。“停!”背对现场的主持人一声令下,一桌球迷幸运中奖,得到由雪花啤酒提供的世界杯纪念版足球。在第二回合中,球迷们参与热情更高了,花球不断在空中飞舞。摄像师的镜头一直追随着花球,超大的LED屏幕上不断出现球迷们的笑脸,第二个获奖者产生,全场爆发出一阵欢呼。

  88岁大爷

  拄着拐杖来感受气氛

  昨晚,记者在现场见到特殊的一幕。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大爷拄着拐杖,在两位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慢慢走进成体内场,看着大屏幕上清晰的画面,大爷不住地点头。

  这位大爷告诉记者,他姓杨,这段时间他从成都商报上看到关于超级足球嘉年华的报道,身为老资格球迷的他便一直想到这里看一看。昨晚,他特意来到嘉年华现场,感受一下足球狂欢节的气氛。“好!这里好!”大爷对现场的气氛赞不绝口。

  本版采写记者 杨为为 王聪

  温馨提示

  嘉年华红旗专场今日启幕

  成体今起暂停售票三天

  超级足球嘉年华红旗连锁专场将于今日启幕,红旗连锁将通过各种形式回馈顾客。从6月20日至6月22日,成体中心将停止对外售票。6月23日将正常对外售票,届时组委会将陆续给广大球迷送上惊喜,敬请期待!

  看英格兰、德国殊死一搏

  23日再到成体

  红旗连锁专场过后,超级足球嘉年华将于6月23日再掀高潮,当晚,英格兰队和德国队将各自迎来生死之战。英格兰队将在伊丽莎白港迎来此前表现不错的斯洛文尼亚,而此后出场的德国队则必须战胜加纳队,才能从小组脱颖而出。6月23日的成体,将注定成为英格兰球迷和德国球迷的主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