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范佩西仍没找到进球感觉 跑动近万米射门仅两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0日06:20

  本报讯 范佩西在打完首场比赛后自知表现不够理想,表示已经做好了与库伊特、亨特拉尔竞争上岗的准备。他并未言过其实,以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范佩西确实还没找到感觉。但他的成绩单还算不错,为斯内德送上助攻。

   “第一个进球有我的功劳,但是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范佩西这样评价自己的南非世界杯首秀,被替换下场后,他不得不唏嘘队友的优秀演出:“埃利亚表现非常好,他把比赛彻底拉伸,前面也有了很多空间。”

   本场比赛范马尔维克继续让范佩西担任单箭头,第7分钟他在中泽佑二和松井大辅夹防情况下摔倒,倒地时鞋底踢到了驹野友一的下巴,后者被抬出场外治疗。第53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左侧传球被田中斗笠王顶出,范佩西禁区内得球捅传回做,斯内德左侧大禁区前沿不调整迎上一记右脚劲射,范佩西成为这全场唯一进球的助攻者。

   第88分钟他被亨特拉尔换下,全场比赛范佩西跑动距离9401米,共有2脚射门,1次命中门框范围内,这对一个前锋来说有些尴尬。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