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评论

海峡都市报:美女也嘘范佩西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21:12

  本以为荷兰的美女们都不会责备范佩西的,即便他表现不佳。但昨天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如同梦游的范佩西还是令荷兰美女们不爽了,她们一次又一次地把嘘声送给了她们心中的偶像。

  几天前荷兰队的公开训练课,当范佩西出现在训练场的时候,现场几乎所有的荷兰女球迷都兴奋了,她们高呼范佩西的名字。那场训练课,范佩西是惟一受到女球迷如此礼遇的荷兰球员。昨天荷兰与丹麦比赛前,大批的荷兰美女球迷都早早赶到足球城,一些人手中甚至拿着范佩西的画像和与其有关的标语。很明显,这场比赛,她们就是冲着范佩西去的。

  不过,范佩西整场比赛几乎如同梦游,他所做的惟一正确的事情,就是那次制造了乌龙球的传中。没有罗本,所有荷兰球迷都把希望寄托在范佩西身上,而他显然没有满足大家,尤其是没有满足那些在场的美女球迷。

  她们的声音证明了她们的一切。那十多位在记者席不远处的荷兰美女球迷,比赛开始前还在尖叫着范佩西的名字,但看到偶像的糟糕表现之后,她们就立刻反水,一次次地把嘘声送给自己的偶像。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