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媒体称阿内尔卡拒不认罪 透露雄鸡连损两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06月20日02:38
点击查看十大丑闻PK

    搜狐体育讯 阿内尔卡被法国队开除出队,成了今日最具震撼性的媒体新闻。几家法国大媒体也对此事件予以关注聚焦,据悉阿内尔卡拒绝承认自己有口出污言秽语,而媒体普遍观点都认为,为维护球队这一处罚结果是难以避免的,只是球队遭受了损失,球员只剩下21人,而且没了主力中锋。 >>您是否支持法国将阿内尔卡的决定?

  “阿内尔卡离开法国队”,《费加罗报》报道中透露,法国足协曾希望阿内尔卡能道歉认错了事,但切尔西射手顽劣个性难改,根本不愿回头:“在多梅内克与蓝军前锋发生冲突两天后,法国足协副主席格拉埃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开除球员出球队集训地。事件从周六上午就开始传得沸沸扬扬,与墨西哥一战的半场,阿内尔卡用攻击性语言招呼了多梅内克。事后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和球队队长埃弗拉曾找到阿内尔卡,希望他能在全队23名球员,多梅内克和整个教练组面前做公开道歉,但阿内尔卡断然拒绝。足协官员与教练组协商后,一致同意将其驱逐出队。”

  同时,《费加罗报》还援引了一名与阿内尔卡相熟的电台记者拉姆齐的报道,据后者称切尔西前锋并不承认自己的粗口有多离谱:“媒体上披露的说话都不是我的原话。我确实和教练有过激烈的争论,不过那都是发生在更衣室内的。”阿内尔卡倒是暗示,觉得更衣室内有点问题,内部的争执竟流传到媒体上:“事情发生在隐秘的更衣室内,在我的队友和教练们的面前,这些东西是不该传到外面去的,我不知道是谁为什么做了这种事,应该不是法国队成员。”

法国球员集体罢训 多梅内克曝抗议信内容

  《队报》称,阿内尔卡“接受被开除的现实”,但同时他还不愿在现在多评论多梅内克,据切尔西射手说是为了球队着想:“法国队这个周四有一场攸关生死的大决战,对阵南非,去为赢得仅有的一线晋级希望,所以现在我不愿讨论这些问题。我对法国队有着无比的尊重,我也很尊重我的队友们,好运,法国队。”

  “阿内尔卡在这个周六的晚上离开球队的驻地,法国队目前也只剩21名球员,这个星期卡拉索已经因伤结束世界杯之旅,现在轮到阿内尔卡被开除”,《法国晚报》比较担忧法国队的人员配备,毕竟下一场球要为出线做最后一搏,而“阿内尔卡连续两场世界杯比赛都是主力,多梅内克又要对锋线进行重组调整。”

  (搜狐体育 Santi)

>>相关阅读:

·图表:法国宣布开除阿内尔卡 受辱主帅为他求情 

·粗口骂主帅招最严厉惩戒 阿内尔卡遭法国队开除 

·埃夫拉怒骂队报记者 铭记阿内尔卡功劳望其留下

·阿内尔卡怒骂多梅内克 法国足协正式确认被开除

·德媒评世界杯10大丑闻 阿内尔卡PK上帝之手(图)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