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陶伟:法国队换人有误 宫磊:亨利强于阿内尔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2日04: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在南非世界杯A组第二场比赛中,法国队与乌拉圭队0-0战平,著名足球评论员陶伟和宫磊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都认为法国队在人员调度上存在问题。

  对于这场闷平,宫磊说:“法国下半场试图加强攻势,埃夫拉助攻次数多了,但全队进攻能力还是有限,亨利被换上去进攻有了一些起色,但还是缺乏破门的能力。乌拉圭以防守为主,下半时洛代罗被罚下之后就更完全是守势了。总的来说双方都想取得胜利,但最后的0-0还是能接受的。”

  正常比赛法国队表现急躁,在这种心态下乌拉圭队原本可以拥有更多的机会,可惜下半时被罚下一人,这让他们不得不蜷缩在禁区内。“乌拉圭下半场表现得非常坚决,他们充分利用了法国队急躁的心情,两次反击都非常有效果。”陶伟这样评价说,“洛代罗上场两分钟拿到黄牌,还是太年轻,这不是兴奋,是亢奋,年轻队员缺少大赛经验,他不知道自己已经有一张黄牌了,那个动作就一定要收住。”

  在谈到法国队存在的问题时,两位专家不约而同都认为在于多梅内克的人员调度。陶伟直接指出,法国队的换人有问题,“多梅内克换上马卢达,导致前场没有人能罚任意球。他给了阿内尔卡太多的时间,而亨利的时间却少了,亨利虽然时间少,但表现却要胜过阿内尔卡。尤其是最后一次换人,吉尼亚克是个中锋,上去之后打的却是边路,两次试图下底传中,都没有成功。我认为法国队还是缺少核心,缺少一个串联的人。”对于陶伟的观点,宫磊表示同意,“法国目前最主要的是在锋线上适当调整人员,法国在中场的控球优势不容置疑,个人能力也比较突出,但前锋要有突破能力,阿内尔卡没有速度,默契也不够,亨利配合能力比他强,后面就看多梅内克怎么调整了。”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