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亨利取代阿内尔卡回首发 墨西哥誓斩法国夺头名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4:40

  首轮A组一片太平,可谁都知道这样的握手言和,意味着下一轮谁也输不起了。因为这一轮谁再失利,将意味着仅仅手握一分,出线与否不仅在于最后一轮必须取胜,还得看别人脸色!

  主角之法国——两手空空 后院起火

  首轮在一度11打10的形势下未能取胜,甚至未能取得一个进球,高卢雄鸡现在真的有些打蔫。

  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认为,首场之所以交白卷,主要归咎于前锋临门一脚的功力不够。但外界舆论却多数认为问题出在多梅内克的排兵布阵上,认为他纯属堆积球星,而导致全队缺乏配合。首当其冲的观点就来自法国著名球星齐达内。

  齐达内说:“多梅内克组成了一支球队,但他并没有发挥教练员的作用,球队是需要集体作战的……他应该懂得这点。 ”

  迎战墨西哥队前,法国队先后传出加拉不满队长袖标转交埃弗拉,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以及马卢达因训练中与埃弗拉冲突被多梅内克雪藏的消息,还有亨利不满替补身份闹情绪,等等。如今,面对与墨西哥的比赛,多梅内克不得不一边忙于变阵,一边忙于消除这些恩恩怨怨。

  据称,亨利将取代阿内尔卡重回首发阵容。对此,后卫阿比达尔举双手赞成,“亨利已经在很多比赛中证明了他的能力,亨利在巴塞罗那过得不如意,特别是过去6个月里,但他是可以在精神上推动我们前进的人。 ”

  主角之墨西哥——拿下法国 只要3分

  首场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东道主南非队追平,墨西哥人很是不服,如今,他们已经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准备与法国队这支欧洲豪强决一死战。墨西哥球员奥索里奥说:“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我相信最后能击败任何对手,获得出线权。 ”而主帅阿吉雷下达的指令更加言简意赅,“现在,我们必须拿下法国! ”

  这场墨法之战在某种程度上还是“阿森纳内战”,墨西哥小将贝拉已经公开向迪亚比、萨尼亚等前辈发起了挑战,他甚至认为现在的法国队徒有虚名,不是墨西哥的对手。贝拉表示:“萨尼亚、克利希他们都是我在俱乐部的大哥,我知道他们的能力,但法国已经不如以前了,他们只是顶着冠军的光环。 ”贝拉表示,墨西哥队的目标就是3分,“我们要击败法国,拿到小组第一”。

  队长托拉多也表示,首战不是墨西哥队的正常水准,“当时是第一场,我们压力很大,所以发挥有些不正常。我们在热身赛中击败了意大利,每个人都知道,墨西哥有击败任何对手的实力”。

  首发预测

  墨西哥队(433):奥斯卡·佩雷斯;阿吉拉尔、奥索里奥、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萨尔西多;华雷斯、马克斯、托拉多;乔瓦尼·多斯桑托斯、弗朗哥、贝拉

  法国队(433):洛里斯;萨尼亚、加拉斯、阿比达尔、埃弗拉;图拉朗、古尔库夫、马卢达;戈武、亨利、里贝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